close

 


靈性加持線與提升靈性的秘訣 (10)


 


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2010830


 


M 是真的有那些有加持力的靈性聖地,真的有,不一定是在過去明師所在之處,它是在那些想不到、讓人驚訝的地方,我稱它為靈性加持線。


世界現在只有約700個靈性加持線。過去比現在多數千個,有很多現在已消失了,因為人類做太多可怕的壞事。


 


T 師父,它們是來自哪里?


 


M 光和音最純潔的本質出自上天的力量,來加持地球、維持地球的平衡,它的力量僅次於明師的加持力。


 


M 我告訴你它們在哪里,它們分散在五大洲。


 



 



靈性加持線與提升靈性的秘訣 (10集之1)


 


無上師與美國加州洛杉機無上師電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


2010830


 


 


 


T:師父好。


 


師父:大家好,好,哈羅。


 


T:師父好。


 


師父:好。


 


T:好高興聽到您的聲音


 


師父:你們好興奮,大家都好嗎?


 


T:是的,師父。


 


師父:今天的主題是什麼?


 


T:最優雅美麗的師父,我們很榮幸與您進行這場會議,非常感謝您百忙中撥空為我們開示,與您在一起的每一刻,我們都珍藏在心中。今天我們有些問題關於打坐、聖地與其他靈性的主題,我們非常感恩有您的睿智為我們答疑解惑。


 


師父:我一定會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T:謝謝師父。


 


師父:我知道你們有問題想要問我。像上次你們問我,怎麼樣才能讓打坐效果更好,我說會想看看怎麼做。今天我要告訴你們最高機密,好嗎?(大家歡呼)因為你們很乖,所以告訴你們。


 


T:謝謝師父。


 


師父:好。


 


T:第一個問題是:我們為什麼需要打坐?


 


師父:為什麼?難道不該打坐嗎?好,我反問你,你能不打坐而活嗎?


 


T:不能。


 


師父:能嗎?不能吧?


 


T:不能,師父。


 


師父:就是啊,現在已經很明顯了。一旦我們知道光和音的打坐帶來的喜樂、自在和提升的利益,我們不可能不打坐的,這就是為什麼了。我們打坐越多,智慧就越高。就能經由光和音的打坐獲得更多高等的知識與殊勝的奧秘,知道越多就越想打坐。我們一定要打坐,就算沒有獲得那些高等知識,我們也一定要打坐。必須在打坐時用光和音更高的振動力來充電,因為光和音就是上帝,我們是上帝的一部分。沒有光和音我們就失去上帝的品質,我們什麼也不是,然後會遭受各種痛苦,被否定的氣氛壓得更喘不過氣來,所以我們的靈魂需要上帝的加持力,跟我們需要空氣呼吸一樣。可惜人們不知道如何觀光和觀音,所以才會這樣。打坐的理由很多,不過就說穿了就是我們需要打坐,需要打坐就像需要呼吸空氣一樣,甚至比呼吸空氣還要重要。因為就算沒有空氣,我們只有肉體會死,但是很多有瀕死經驗的人回來說其實我們有別的身體。


 


若沒有光和音的打坐,我們等於是行屍走肉。所以耶穌才說讓死人埋葬死人。所以那些去墓地埋葬死人的活人,耶穌說他們也是死人。因為沒有光和音跟死了一樣,沒有跟自性溝通、沒有跟上帝溝通,我們什麼都不是,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好,我不用念整本聖經、佛經、可蘭經還有錫克教的格蘭斯沙希伯吧。


 


T:是,師父。


 


師父:我叫你們播那些箴言給大家看,也是給你們看,你看箴言就會知道打坐多重要了。


 


T:我們在什麼時間打坐有什麼不一樣嗎?比方說在早上或晚上。


 


師父:有差別,打坐的時間確實有差別。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每個人打坐時間不同,因為要工作等等。


 


T:是,師父。


 


師父:工作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大部份的明師包括我自己,都建議大家在清晨去上班之前打坐,還有下班後,至少在睡覺前要再充電一下。不過你們一定想不到什麼時候打坐最好,猜得到嗎?


 


T:清晨。


 


師父:清晨?對。有更聰明的答案嗎?是清晨嗎?清晨?你們倆都認為是清晨,拜託,你們對女士太客氣了。我說過女人比較聰明,在創造人的時候女人是比較特別,不過你不用聽她的。要聽這位女士的,聽到了嗎?


 


T:是,師父。


 


師父:抱歉,是這位女士。好,聽清楚了,你們一定想不到最好的打坐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可惜在這個時段,大家都在為謀生忙碌。


 


T:是,師父。


 


師父:對,次好的是:早上九點到十點。這也是上班時間。


 


T:是,師父。


 


師父:匆忙奔波的時間,接下來呢我看看,第三好的打坐時間是:早上五點到六點。我一個個念出來好了,我在夜裏黑暗中寫的,沒有排順序,這個對大家都適用。最好的打坐時段能獲得最多的點數、最有利益的就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以我為例,如果在好的地點打坐,十點到三點一小時賺六千萬點。對,如果我很幸運能坐在好的地點打坐,又很安靜,有擁護的氣氛,而且是十點到三點。這就是這個世界工作的方式,所以我才說我很同情人類。因為這是一天生活裏最好的時段十點到三點,可是卻是大家工作最辛苦的時段。你們知道最差的時段是什麼嗎?


 


T:是什麼?


 


師父:一定也是想不到,因為大家都認為晚上打坐很好,當然打通宵是很好,這個我說過了。最差的是: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那是午夜,那是最差的打坐時間。


 


T:是,師父,謝謝您。


 


師父:我可以給你們完整的時刻表,想知道24小時每個時段如何嗎?(想)哦,好吧。不過沒有照順序,我照單子念好嗎?


 


T:好,謝謝師父。


 


師父:最好的是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剛才就過了。然後早上九點到十點;其餘的時段如下:早上八點到九點,還不算太差(是,師父)這還算早上,是嗎?早上七點到八點,也不錯,不是最好的,不過還是很有利益。


 


例如我在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內打坐,一小時有六千萬點,如果是。。。我以自己為例,懂嗎?這樣比較容易,這個是我寫給自己的,你們可以以此類推,按照這個比例,這是我的點數。不過你們就知道哪個時段打坐可以得多少點。


 


T:是,師父。


 


師父:好,假設我在全世界最好的地點打坐,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在這整段時間內,總共五個小時,每一個小時我都能賺六千萬點,懂嗎?


 


T:是,師父。


 


師父:好,如果在早上九點,打坐順序由高到低:早上九點到十點,同樣在最佳地點,沒人吵我等等,如果我入定,每小時賺四千萬點,這是早上九點到十點。早上八點到九點,我每小時賺三千萬點;早上七點到八點,每小時兩千五百萬點;看到遞減了嗎?


 


T:是,師父。


 


師父:好,早上六點到七點,每小時兩千萬點;早上五點到六點,每小時一千八百萬點;還算好。早上四點到五點,每小時一千萬點;清晨三點到四點,每小時九百萬點;清晨二點到三點,每小時八百萬點;清晨一點到二點,每小時七百萬點;淩晨十二點到一點,這是半夜。淩晨十二點到一點,每小時六百萬點;這不是最差的,


 


最差的是晚上。十一點到午夜十二點,每小時五百萬點;這是最差的時段。午夜之前的一小時與之後的一小時,是最差的打坐時段。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是點數最少、最差的時段。晚上十點到十一點,每小時七百萬點;晚上九點到十點,每小時八百萬點;點數有高低起伏,晚上八點到九點,每小時九百萬點;所以晚上八到十點是中低時段。晚上七點到八點更低,每小時七百萬點;晚上六點到七點,每小時六百萬點;晚上五點到六點也是,每小時六百萬點;下午四點到五點,每小時一千萬點;下午三點到四點,每小時一千五百三十萬點;所以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是最好的打坐時段。


 


T:是,師父。謝謝師父。


 


師父: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是最好的打坐時段。


 


 



 



 



 


 


 


打坐最佳時刻表







































































































 


時間



師父在最佳的地點打坐


每小時所得到的點數



優劣排序



00-01



600



12



01-02



700



11



02-03



800



10



03-04



900



9



04-05



1000



8



05-06



1800



6



06-07



2000



5



07-08



2500



4



08-09



3000



3



09-10 



4000



2



10-11 



6000



1



11-12



6000



1



12-13



6000



1



13-14



6000



1



14-15



6000



1



15-16



1530



7



16-17



1000



8



17-18



600



12



18-19



600



12



19-20



700



11



20-21



900



9



21-22



      800 



10



22-23



700



11



23-24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