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世明師超凡的愛與無邊的智慧(14-6.7)



 

在世明師超凡的愛與無邊的智慧(六)
無上師與美國加州無上師Dian視台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的講經開示2010年8月1日


T:師父好。能不能告訴我們您其他的品質有多高,例如高貴品質、人類品質與智商。

師父:你們什麼都要問,典型的記者。

T:我們真的很好奇、很想知道,請您告訴我們。拜託啦,拜託啦,師父拜託啦。

師父:好吧,我問天堂看看。天堂告訴我。。。乾脆告訴你們好了,不然你們心裡一直問,其他事都不用做了。

T:對,對。

師父:現在你們問我,外面的人也會想知道。

T:是,很多人問。

師父:好,天啊,真是愛管閒事。最好檢查自己看自己有多少IQ、HQ、NQ,而不是看我有多少。

T:您剛才說您的愛心品質有四千萬,實再太酷了。

師父:這個時代需要這麼多。

T:是,師父。

師父:這樣我才能照顧很多人,因為世界很大。

T:是,師父。

師父:現在我們播出電視節目,跟耶蘇、佛陀的時代不一樣,他們只有一群徒弟,只在他們的國家裡。現在比較國際性,需要更大的愛的銀行帳戶。

T:是,師父。

師父:好,我問問看我的品質是多少,我問天堂我有多少NQ、IQ,你們還想知道什麼品質?

T:全部都想知道。

師父:例如什麼?

T:高貴品質、人類品質、智商。

師父:連智商也要?(是的)好吧,你們看不出來嗎?這個也要問嗎?   我以為你們看得出來。算了,我去問。 因為你們問我才能講,你們不問我不能講,因為要問天堂是否該讓世人知道。好吧,真是典型的記者。好,來問看看。 高貴品質。。。天啊,太多億了,數不清,太多個零了,太多個零了,好。

現在看智商有多少。至於智商我們沒有你們這裡這種智商,我們叫作智慧不叫智商,因為屬於靈性的。我想我也有一些智商。我看看有多少智商,大概600%。

T:哦,天啊。

師父:我們通常測量智慧不測智商,再說有再多的智商,我又能用來做什麼呢?

我的智慧也是好多好多億,數不清了,天啊。


T:能不能告訴我們確切的數字?

師父:沒辦法,九個零以後的我就不會算了。我只知道九個零是十億對嗎?九個零後面還很多零,我不知道有多少,算了啦, 沒關係。有幾十億就夠了嗎。

T:是,師父。

師父:你們滿意了吧?

T:是,師父。

師父:剛才你還問了什麼?

T:人類品質。

師父:人類品質,好。我沒有人類品質,只有天堂品質。

T:您有多少天堂品質呢?

師父:天堂品質。讓我問看看。哦,天啊,我們在上面沒有計算這個。又是非常多個零,數得我頭都昏了。沒關係,反正我對你們已經足夠,不需要數位。什麼都要數字,我們不是數學家。

T:數字很酪酷啊。

師父:但是太多個零了,我沒辦法數清楚。

T:意思是說,師父只有天堂品質嗎?那人類品質呢?

師父:一定要有人類品質才能投胎做人,我沒有人類品質,身為明師我沒有人類品質,我無法選擇擁有缺點及壞品質。

T:是,師父。

師父:我不能選。靈修老師可以選,但明師不能,沒有這個必要了,我已經有足夠多眾生的業障,不必再加不好的品質,所以我沒有人類品質。

T:人類也有天堂品質嗎?

師父:是,有些人有,有很多人有天堂品質。但是有的人品質多,有的人品質少。

T:根據我的理解,似乎所有明師當中您是唯一一個所有品質都這麼高的明師,也是地地球歷史上第一個、唯一一個有這麼高品質的。

師父:以前也有,但這次有點不同,因為我要借肉身來此,因為我沒有人類品質。我借我父母的一個女兒的身體,在她高貴的靈魂離開肉體後我才用這個身體。那個身體已經病很重,已經又冷又硬了,我父母告訴我的。

我到之前她已經死了,她原本是五界的眾生。這是天堂的安排,讓五界眾生的靈魂先起來淨化這個肉體,然後我再借用。

T:是。我們真幸運能跟您一起在這裡跟您一起工作,萬分感謝上帝給我們這個機會與榮幸。

師父:謝謝你的讚美,謝謝你們信任我。

T:謝謝您給我們機會。

師父:不過你們要精進打坐,不要因為習於疲倦就跑去睡覺了,因為這也是習慣不然你看長頸鹿,沒像你們還喝豆漿,沒豆腐等營養的東西,連維他命也沒有,只吃樹葉而已,一天睡幾個小時而已。

T:是。

師父:所以都是習慣。也許是因為他們的環境比較好,這是一個好的藉口,那你們就繼續睡覺,都不打坐好了,然後一直損失功德。要儘量打坐懂嗎?

T:是,師父。我有另一個問題既然師父等級這麼高,念聖號對師父有影響嗎? 例如念聖號能保護師父嗎?

師父:一點點,但如果我一直念聖號人們就無法獲得太多利益,因為我被保護住了。因為我被保護住了。

T: 是,師父。

師父:例如今晚我跟你們說話,我會損失約五百萬點,你們每分鐘賺五千點。我不可能一邊開示一邊又一直念。但如果我念聖號只損失一百萬點,但你們賺的就較少。每分鐘只賺兩千點,明白嗎?

T:明白,師父。

師父:如果我掃視大殿看每一個人,每分鐘我損失二十萬點如果我掃視大殿並沒有特別看某人,每分鐘我損失二十萬點,徒弟會賺五萬點如果看大家的時候一直念聖號,我只會損失五萬點,但徒弟只賺一萬點,懂嗎?

T:懂了,師父。

師父:我在電話會議上開示的時候不能一直念聖號。

T:是,懂,師父。

 

~~~

在世明師超凡的愛與無邊的智慧(七)
CH無上師與美國加州無上師TV工作人員的電話會議的講經開示2010、8、1、

M(師父):播出我的新開示,從來沒播出過的開示,觀眾收看時每分鐘我會損失一千萬點,而觀眾每分鐘會賺一萬點包括同修非同修。這是觀賞新的開示。如果是舊的開示,每分鐘我會損失三百萬點。觀眾看重播的開示。每分鐘能賺五千點。   

T:師父好(好)下一個相關問題是,師父來的時候就帶著這麼多點數,還是來了以後才累積的。

M:什麼點數?靈性功德?(對)是,我來這裡好多世了,我慢慢累積的。我也從天堂上面帶來一些,但不能帶太多,懂嗎?(懂,師父)這個不行,我來這裡必須自己賺功德。現在又用得很快很快。所以有時我才會生病有時候很多病,有時候病一點,看情況。我不在意生病,也不怕死,但如果我失去平衡,就無法幫助世界。所以有時候必須保持平衡(是)。我必須留一點才能生更多利息,像信託基金一樣。就像你要佈施,就算是億萬富翁要捐一些,但也要留些在銀行才能繼續生利息或繼續投資賺錢,懂嗎?

T:是,師父。

M:不是因為他們自私留給自己用。為什麼不全部捐出去,為何只給一半,你有一千億為何只給五百億或七百億,只給一半或三分之一,為什麼不全部捐出去,他們必須留一些才能更多(是,師父)。好。

T:下一個問題是師父在瑞典講經時曾說,萬事萬物都是同一時間一起發生的,只是因為地球上的時間與空間所造成的錯覺。我們看不到不同事物同時發生,這是不是所謂的量子物理,平行的宇宙(是,很類似)。是,師父。那靈魂在此扮演什麼角色?

M:靈魂來此是為了幫助世界(是,師父)。你選擇在這艱難的時代來此,或選擇更好的環境、更好的境界;有時候因為業障或前世所做的事必須回來改正錯誤(是,師父),靈魂回來用不同的身體為了幫助世界或是為了彌補過錯(是,師父)。

T:所以一個靈魂是否能同時擁有很多個不同的肉身呢?

M:當然可以,當然可以,但靈魂不能夠與其他肉身聯繫,如果業障太重或等級太低懂嗎?(懂,師父),打坐能讓你聯繫更高的自性,所以一定要打坐。因為更高的自性跟愛、上帝以及偉大的本性相連。如果不連接更高自性,就失去跟上帝的聯繫,或是溝通不良。所以必須不斷提升連接更高的自性,提升越高,和上帝、智慧與愛力的聯繫就越強(是,師父)。

T:回到剛才的問題,如果師父在這裡一直損失功德,那您要怎麼賺回來呢?

M:我跟你們一樣要打坐,跟大家一樣賺功德。就像我把愛力全部帶下來,人數還是太多了,而且業障也太重了,懂嗎?(懂,師父)這是其一。另外就是物質世界的法律。我下來這裡時就跟大家一樣,內邊我有力量,但外邊要自己賺,懂嗎?(懂,師父)我前世累積的,加上從天堂帶下來的都用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沒了,就要繼續精進打坐。跟一般觀音(的)法門同修比起來,我賺的速度比較快。我賺得快,但用得也快。你只為自己、為家人與五代賺功德,還有為朋友與貓狗,而我必須為了全世界,至少為地球賺功德,所以我用得很快。

T:謝謝師父。

M:是,有時候我賺來不及就會生病。嚴不嚴重要看情況,不過我很快就能賺回來。一定要照顧好,我現在比以前要平衡多了。以前我用太過度有些不平衡,有時候超支太多了,身體受不了(是,師父)。超支太多了身體受不了,因為我必須承載非常多力量(是,師父)身體不能承載這麼多,也不能支出這麼多,庫存又沒剩下多少(是,師父)(謝謝師父)不客氣。

T:師父好(好)感謝您這麼快又再次跟我們進行會議,謝謝您給我們的一切(同修哽咽。。。流淚)
 
(編按:嗚嗚我也好感動)

M:沒問題。

T:我很抱歉。

M:不客氣。

T:其實我們不知道,您給我們的有多少。人怎麼能沒有任何壞品質而品質無限呢?謝謝師父。

M:我想想為什麼,就像我剛才說的,有些明師必須帶一些下來(是)。至於你們就算你有5%壞70%好,還是可以努力提升,直到壞品質是零,而好品質更多。

要有無限好品質那是不同的等級,那是明師的等級。

T:是,師父。

M:你不需要那麼高也能做無上師TV的工作。

T:多少有幫助啊。

M:提升自己就對了,百分之一百,三百或二百%就夠好了。

T:好(是),謝謝師父。

M:不客氣。你們之所以還有一些壞品質,我不是說你,任何人都可能,是因為前世沒有做好。這輩子下來這裡必須改正那一點,但很困難。一旦再投胎忘記了,忘記你的承諾,連目的都忘記了。例如你有一個男朋友,只是舉個例子,這輩子他對你不忠實,一直。也許不是肉體上,但他見一個愛一個,比方說這樣,而且他不是很專注在這份關係上。沒有滋養你們之間的愛,因為他把熱情都花在別的地方了,外面還有兩三位,女朋友或紅粉知己,他跟你在一起也許偶爾還是抱人你或一起做什麼,但心不完全在你身上。如果你看他的深層品質,也許是10%壞50%好,他必須改進那10%的壞,而那10%的壞剛好就是不忠實,

T:懂了。

M:這輩子他必須改正這一點,只有他自己知道,只有他能努力改不然很容易掉入這種拈花惹草的習慣。例如你們在家爭吵後,他就去找其他女孩聊天或計他們歡心,而不努力跟你和好或努力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改進他的作法或改善這份關係。結果他選擇容易做的爛方法,他出去外面去找隔壁的什麼的,用容易的方法解決,跟別的女孩子聊天,跟鄰居或同事講話而不是跟你和好,你明白嗎?

T:是,師父

M:而且他認為那樣很好,何必管家裡那個脾氣暴躁的女人呢,不過這對他不好人。

T:是

M:他越這樣做,你們的關係越冷淡,越冷淡他越這樣做,最後你們分手,他什麼也沒改變原本要改的。10%的壞品質結果都沒改進,只好再回來一次。下一次變成20%或30%,因為累積的利息,現在懂了嗎?

T:懂,師父。

M:如果有不好的品質現在就要改掉。例如你知道自己心裡很嫉妒比你好的人,嫉妒漂亮的女孩子或有很高職位的人,那個就是你的缺點,就是你下來的目的,為了要改正(懂,師父)。而不是選擇不好的捷徑,例如忽略它去做別的事,繼續嫉妒下去,反正沒人知道。你怎麼想沒人知道你暗地裡傷害、,貶損那個人。不對,大家都知道,沒有什麼秘密,沒有什麼暗中的,宇宙一切都是透明的。

T:是,師父。

M:我不是指你個人,只是告訴大家。

T:我懂

M:因為你問,我只回答你(我懂)。也許你的男朋友很好,我不知道,跟他說抱歉,我不是指他。

T:沒關係,有您就夠了(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