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開金字塔與麥田圈的秘密 (12-1)



2011427清海無上師與無上師電視臺工作人員的視訊會議




同修:師父好



師父:各位菩薩,你們好嗎?你們都好吧?



同修:是,師父



師父:我很高興見到你們



同修:我們很開心見到師父,



師父:我們很幸運



同修:是,師父,



師父:我們是很幸運,有這種科技,不然就不能進行視訊,好,我能為你們做什麼?



同修:我們準備好節目,現在就開始了



師父:好



同修:我只想說,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您今天能慈允跟我們進行視訊,我們衷心感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與您的每一刻(謝謝)我們非常感恩,您來此引領地球進入良善與眾生和平的新紀元,包括動物與人類



師父:謝謝你們,接下來呢?



同修:今天我們期盼您能與我們和世界分享智慧與知識,我們有許多有意思的問題,在太陽下打坐、金字塔與地下通道等



師父:你們總是有很多問題,我知道,我準備好了,問吧



同修:感謝師父撥冗回答,最近您揭露另一個驚人的秘密,一個吃純素的好人坐在太陽下求太陽提升他的靈性等級,他就能到達第五界,要在太陽下坐多久才能到第五界?



師父:要一輩子,至少每天曬四小時



同修:好,謝謝師父



師父:四小時以上,還要看你的業障,你想在太陽下一天坐四小時嗎?



同修:不過我們沒時間



師父:是啊,我就說,我說過了你們真可憐,工作太辛苦了,我也是(是) 我們都很可憐很辛苦,有錢卻沒有時間,好,還有什麼問題?



同修:好,師父,下一個問題是,一樣是在太陽下打坐,同修跟非同修到第五界所需的時間有沒有不同?



師父:兩個都坐在太陽下?(對) 你乾脆去找一個非同修坐在一起,牽手或不牽手,然後告訴我要多久才能到第五界,兩個人比賽(是,好) 我怎麼能保證這種事,每個人不一樣



同修:是,師父



師父:每個人的誠心跟對天國的渴望不一樣,我只能說,如果一個人很誠心,就算是非同修,根本不知道光和音,還是能靠太陽的加持,最高能到達第五界,不一定說你吃純素,你心地好,然後坐在太陽下,就保證能飛到第五界,當然不是這樣(是) 不過是有這個可能,好嗎?(好,師父)好,你們看起來盛裝打扮,哦,天啊



同修:謝謝師父,師父,您看起來好美(謝謝)您好漂亮



師父:我只是讓自己看起來不錯才能受得了你們的問題轟炸,需要多久不一定,你們都知道了吧,滿意我的答案嗎?



同修:是,我很高興,謝謝您



師父:很好,我也是,我就不用繼續解釋了,我很高興有一些基本設備,三個燈光、好的攝影師、比較好的攝影機,比我以前跟你們視訊用的還好,我看你們很清楚,我的臉看起來比較亮,是,好



同修:關於坐在太陽下、在樹下跟空曠的地上賺的點數有差別嗎?



師父:有一點差別,坐在空曠的地上點數比較多,全部太陽光都照到,在樹下光被樹蔭擋掉一些,當然會比較涼爽舒服,但比較暗,不過差別不是很大,不能坐在太陽下太久,如果你可以是很好,不能就坐在樹下,偶爾探頭出來跟太陽打招呼,讓他知道你在這裡,然後你坐好不動,你們很可愛耶,非常可愛,卻想賺很多功德,想要等級高,但卻不想太辛苦,竟然想坐在樹蔭下討價還價的,好,滿意了嗎?



同修:是,很開心,謝謝師父,陰天或雨天,要坐多久會受影響嗎?



師父:你各種情況都想到了,當然會受影響啊,你認為呢?



同修:我想是會的(對)



師父:在太陽下直接曬最好,不過我不建議你正午坐在太陽下,除非你像印度瑜珈苦行,他們可以受得了,他們修這種苦行來懺悔,衣不蔽體坐著或穿很少衣服,坐在印度的豔陽下,印度的太陽非常熱,比你們加州那裡還熱,他們坐在太陽下好幾個小時,不過我不建議你這樣,你那雪花般柔嫩的白皮膚,像那位巧克力也許可以,對色素免疫力很強,但這位白皮膚的我就不建議了,你坐不了十分鐘的



同修:我也這麼覺得,



師父:太熱了會把你的皮膚曬傷,你可能會熱昏,會中暑等等,慢慢來,如果你想坐在太陽下要慢慢來,一天坐一點,如果感覺皮膚太熱就趕快跑(好) 用白布或陽傘遮



同修:是,師父,



師父:好,甜心(謝謝師父)不客氣



同修:坐在太陽下祈禱,需要什麼特別方式嗎?



師父:不用,全心祈禱就好



同修:是,師父,我最後一個問題是求太陽提升我們的等級、食果或食氣有幫助嗎?



師父:有幫助,不是因為太陽有分別心在乎你吃什麼,只是吃越少負擔越輕,你比較能專心,業障也比較少,跟世界的業障關聯比較少,懂嗎?(懂)



同修:謝謝師父



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你好)師父,我有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是那些不吃素的人要在太陽下坐多久才能到第三界?



師父:一輩子,但不保證那樣就能到第三界,要看他們的單純心和誠心,有些人吃肉,但心很單純,他們很誠心,他們最多只能到第三界,因為無法在太陽下坐太久,第一,如果你吃肉就坐不了那麼久,會焦躁不安,懂嗎?(是,師父)會一直動來動去,會有點比較緊張,無法坐很久,吃肉和動物性飲食讓你覺得更沉重,無法很專心,吃肉的人如果打坐太久可能會有問題,最好吃素,因為身體比較容易消化,業障也比較少(是)吃素的人要打坐多久都可以,我是指吃純素打坐多久,都不會有副作用,吃肉的人,我建議打坐一次不要超過半小時,一天半小時或分兩次,一次二十分鐘,早上打坐二十分鐘,晚上打坐二十分鐘。



同修:好,師父,謝謝師父(不客氣)師父說非同修如果吃純素而且心地善良,他每天求太陽,太陽會幫他上第五界,(是) 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心地善良,要怎麼改進自己,才能獲得更多加持?



師父:如果他基於對動物的慈悲心,選擇吃純素,那就已經是慈悲的人,至少是心地善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心地好不好,那有誰會知道?要做好、行善就對了,



同修:如果那個人以前犯過錯怎麼辦?誠心懺悔就夠了嗎?



師父:每個人過去都可能犯過錯,要看是多嚴重的錯誤,誠心懺悔是很好,但應該還要加以彌補來贖罪,懂嗎?例如以前如果你無意間傷害了動物,或你吃肉,因為不知道那樣會傷害動物,讓動物痛苦,現在你就懺悔、贖罪,你儘量去説明動物或説明那些組織保護動物,懂嗎?(是,師父) 那樣做就可以



同修:瞭解,謝謝師父



師父: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