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得獎感言:




 




「謝謝電影之神!我要把這個獎與所有一起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工作人員分享,謝謝你們相信這個故事,並且和我展開了這趟不凡的旅程!我要謝謝《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作者馬泰爾、福斯影業、我的製作人們,還有這部片的所有演員!蘇瑞吉沙瑪!你在哪?你真的是一個奇蹟!飾演年少的PI,撐起了整部片,我無法每一個演員都感謝,但是對於我來說你們是最棒的!此外如果沒有台灣的協助,我也無法完成這部電影,尤其是台中市,謝謝你們對於我們劇組的幫助,謝謝印度劇組以及加拿大劇組的朋友!我愛你們!我在台灣的家人,我的太太,今年暑假將是我們結婚的30周年!我愛妳!還有我的經紀人們!尤其是這部電影有妳們的支持真的太棒了!謝謝奧斯卡,謝謝!」




 




李安~我們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