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化生活:修行進步的方法(1~3


 


墨西哥坎昆             清海無上師


 


第一集


 


師父:這個很可愛,在你們離開前我想來看你們最後一次。你們開心嗎?(是,師父)一切都好嗎?(是,師父)你們看起來比我上次看到還要好,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看起來比較好。


 


好,我愛你們,不過你們太吵了,有時候會造成阻礙,有時跟你希望的相反。例如你想幫助我,但是你太吵,結果什麼都忘了。我知道你們很愛我,很多很多愛,他們懂。你知道為何他們懂嗎?“愛”的墨西哥語跟英語很像,然後“很多”。他們常常數錢“很多錢”所以馬上就懂了,所以合起來變成“很多愛”知道嗎?好。


 


因為太多人留下來,我建議也許今天開始我們吃冷的純素火雞肉片,不是冷凍火雞,是純素火雞肉片。我們買面包來夾,吃點水果、豆腐,如果你還需要豆腐,這樣好嗎?(好,師父)如果你還需要吃豐盛的美食,那就吃純素香腸。我以前吃過,沒死,所以沒問題。你們都像國王皇後,每次我都要先試過,然後你們才試。如果你還需要吃熟食,也許一周吃 一兩 次,好嗎?如果你真的需要,告訴廚房組幫你煮。誰想吃就說,有多少人要申請“吃熟食簽證”,誰想食氣就一起安排。問問看誰有能力來教你們食氣,或你們自己去找老師,懂嗎?二十一天以後,你會煥然一新,新的胃。


 


無論你選擇什麼都好,不過要適當,不要自己嘗試。如果做錯或不會做,就會過度或不及,那你就會出問題。在這裡我們簡單吃,水果、面包,一點醬油或鹽調味,也許就夠了(好)。你們不是永遠留這裡, 一兩 個禮拜食果,我想你不會死的,會嗎?(不會)。如果死了,反正你會知道,馬上就知道。我們會知道。要活著很困難,要死是很容易;照顧生活很困難,照顧死我想是很容易,好。


 


我想簡單就好,你可以買食物直接吃就好了。豆腐可以冷的直接吃,加點醬油就很好了,非常好吃,不用煮太多,浪費時間又浪費力氣。我們沒辦法這樣,關系到整個世界,耗費地球的能源,所以要盡量簡化生活,知道嗎?(好,師父,謝謝師父。)我們現在就開始實行。水果對你很好,特別如果你想以後要改成食氣的話。聞起來很香,沒錯。你打開這個,整個房間香氣四溢像香水一樣,所以你出門去見你男朋友前就先...剝一些水果,然後到處噴一點,拍拍在身體上就全身灑滿香水了。秀色可餐(是),水果對你很好,水果或果汁對身體沒有負擔。我們吃熟食是因為習慣了。從嬰兒開始吃熟食,大家都給我們這種食物,我們就習慣吃這個,就像吃魚吃肉,我們不是生來就吃它,只是後來習慣了。 所以最好訓練新習慣,好嗎?(好)在家裡也可以訓練,如果你想食氣的話。


 


如果你想食氣的話,我或我們團體沒人會禁止你吃什麼,只要不傷害別人不傷害動物或人。不過這麼多年了,現在我們該長大了,我也成長了,我們一起成長,好。我們可以改變,改更好的習慣(是),生活更簡單(是)。因為平常我在家時不像在這裡吃那麼多。他們煮很多菜,這樣也很好,因為要招待客人,還有記者,讓他們知道純素菜肴也很豐盛美味。他們都說喜歡吃,還說現在要開始吃純素了。不過現在如果我吃這麼多會感覺非常疲倦,對我來說算是犧牲。以後如果要招待客人,我們就推給那些還喜歡吃熟食的人,去跟客人一起吃,那些很願意犧牲的人。


 


水果對身體很好,身體很容易消化,沒有負擔。你們可以吃水果,還有喝果汁那類的,不過慢慢來。水果甚至比蔬菜還容易被身體免疫系統接受,但不要一下就走極端,不要改變太快太極端;也許三天吃水果兩天吃熟食,兩天吃其他食物,或兩天吃水果,然後慢慢增加。一周一天,然後慢慢改成兩天,再來三天,這樣,身體有更多時間調整,也許這樣比較安全。聆聽身體的需求,如果不行,隨時可以改回吃熟食。沒問題,好,明白嗎?吃簡單一點,懂嗎?(懂)


 


簡化生活,你才有更多時間打坐。因為我們大多在早上和中午煮飯,那是打坐最好的時段(對)。我想你們現在能理解,你們剛印心時,我告訴大家要吃素,大家都說怎麼可能,但現在你們都長大了,我想你們比較懂我在講什麼。(是,師父)這是額外的,幸運的人就能拿到。是,好,你坐在上面,不要坐太久,好冷(不會,還好)。地上比較涼,好,我不希望你們生病,知道嗎?(不會的,沒關系,師父)好,現在你們明白了,我相信你們都懂了。


 


現在你們長大了,我不用再喂嬰兒吃了,而且現在我們有很多師兄師姐,我們有這股支持的能量和氣氛,所以你們能接受更好的新觀念,生活方式和習慣。


 


記得我教你們怎麼呼吸,是嗎?二十次、三十次、五十次,或一天二十次或三十次,沒問題,這也能給你額外的能量跟營養。


 


記得嗎?我教過你在打坐前做深呼吸,(是)很久以前教的,這對健康長壽也很有幫助,能獲得額外的營養。印心的時候我說在打坐前先深呼吸,吸進來再呼出去,照這樣做;每次都記得深呼吸,不只打坐前而已;盡量多做,慢慢吸氣,然後慢慢吐氣,養成習慣,這對你也有幫助。食果有助於最終轉換成食氣者,不過你要跟老師學習正確的方法,如果你死在一碗水果前我可不負責,或你瘦成一碗水果“迷你”徒弟。你可以戴這個,這種小帽子,你縮小以後。


 


你們現在要回家了吧,(是)有多少人?兩個人而已,明天呢?還有更多人?沒關系。如果你們留下來,我偶爾會來看你們,我來的時候誰在就看到,我們也沒有組織什麼,真的都是臨時決定的。


 


你們照顧自己,我照顧好我自己,你們照顧你們自己,需要什麼就問我,然後我會說:“不行,自己照顧自己”,好,很好。


 


謝謝你們這幾天發心工作。大家都感受到了,那很重要;不只是做了什麼,而是怎麼做的;你們的心感動了他們,那個很重要。很多人獲得資訊,因為你們發傳單、書、三明治,很多人因此改吃素了,或吃純素。他們只是需要資訊,只要告訴他們真相。民眾看到我們的資料都很驚訝,他們說:我們以前都不知道。有一位記者甚至告訴我,若人民知道我告訴他的這些資訊,大家都會改吃純素。如果我們留在這裡,就從墨西哥開始(是,謝謝師父)。


 


工作總是會有壓力,彼此難免有摩擦,但為了大局著想,我們忘記那些小問題、小錯誤或個性不合。要做大事很困難,個性的衝突加上周遭業障的壓力,會包圍你,然後師父夾在中間,兩邊吵來吵去,結果他什麼都忘記了。好,今天起我們簡單一點(是,師父)不再煮菜,油煙滿天飛,多留時間打坐(好),如果要一起工作就去工作,懂嗎?沒工作隨時就打坐。


 


這是打坐的好地方,有沒有感覺比較好?感覺不一樣(有)。這地區有很多條靈性線,就算不是正好坐在上面,也有很大的加持力。是,很有意思。有靈性加持線的地方,大多都是觀光勝地,雖然人們不懂為什麼,他們只是感覺很好。那個地方風水很好,是個好地方,然後就一直發展,像摩納哥這麼小的國家,就有三條靈性線,大家都喜歡去那裡,比方說這樣。坎昆也是,在這一帶,整個坎昆地區,是。你們幫我訂的旅館也有很大的靈性線,除了我之前說的旅館,這條靈性線更大。也許這就是為什麼墨西哥人很熱情,也很單純。他們說墨西哥人懶惰,但我認為他們是因為有太多加持力,所以很放松,不會想太多要如何獲得物質舒適。他們一般都很滿足,不會要求很多,只是因為鄰國比較富有、奢侈,所以讓他們覺得也許應該要有那些。我曾經看過一句話,有點像笑話,它說:困擾你的不是你沒有什麼,而是你的鄰居有什麼。我認為沒錯,真的是這樣。你一無所有沒關系,你很快樂,但如果鄰居有,你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比人家矮了一截,有點難堪、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物質世界,就是這樣子,讓你覺得你要一直努力追求更多財富,忘記靈性提升才重要,忘記靈性的寶藏。


 


現在你打坐過簡單的生活,滿足於你所擁有的,可是當你看到很豪華的轎車又會很羨慕,不是真的想得到它,但還是會覺得它很棒。因為老實說,他們看起來很好。設計師設計的衣服真的很優雅。住在摩納哥的人大部分都穿著很體面,很不一樣,都是上流社會人士;社會階層,我不是指靈性等級。如果他們靈性很高,對他們來講會更好(是)。他們也許有些人靈性很高。穿著體面沒有壞處,他們已經擁有那樣的社會地位,所以已經習慣了,也沒有什麼不好。但如果靈性提升,那樣就完美了。但我們要簡化生活。你跟某些人出去的時候,當然要盛裝打扮,留 一兩 套衣服,參加那種場合穿,其他簡單穿就好。


 


第二集


 


師父:剛才我經過海灘的商店,他們賣這種東西,我告訴我的司機,我不需要任何侍者,如果我需要衣服就來這裡買,很簡單、很方便。在家我不需要侍者,我自己洗衣服,自己照顧自己。其實侍者都是照顧狗跟鳥的,真的是這樣。


 


生活越簡單你會感覺越好,你打坐越多,越覺得自己很輕盈、很提升。墨西哥退休年齡幾歲?(6565!那我去別的國家好了6060嗎?(抱歉,是60。師父工作卅年已經夠了)卅年就夠了?真慈悲啊。(根據工作多少年,不是根據年紀。)工作的年數,好,那樣非常公平。歐洲有些國家因為經濟困難改成62歲退休,原本是60歲退休。如果沒有其他開銷,我就不用工作了,沒關系。


 


現在我們將生活簡化。以前你們剛印心或印心前,如果我告訴你們只吃水果跟簡單、冷的食物,你們會跑掉,現在你們很容易接受(是)好,就照這樣做(是)。新印心的同修如果還想吃熟食,我們也不反對,只要沒有動物性產品就好。如果你還想吃飯,只煮飯就好,其他吃冷的來配飯(好)。豆腐吃冷的來配飯,生的蔬菜切片配飯吃,加點醬油就非常好了,有很多人沒東西吃,要記得(好)不要抱怨。我們尚未發現水果的所有營養素,有些水果已經發現了,例如他們說番茄含有幾千種微量營養素。我不記得其他水果。不要只吃番茄哦,不然變成像番茄不要怪我。


 


如果我們不用為世界工作,我們會非常滿足,沒有個性不合的問題,因為不用再趕進度,不用組織各種活動,不用跟時間賽跑,那就沒有壓力了,你們會一直很快樂。是,好,還有問題嗎?


 


同修:我有一個問題。我制作素食產品,現在我知道可以食果,那是否不應該再買素食產品給別人?她賣素食、純素產品,但她想改食果(了解),她想問她還能不能(當然可以)繼續做素食來賣?


 


師父:當然可以!(謝謝師父)沒關系,還有別人想吃素食品。我自己的話,我什麼都不想做,不用煮飯、不需要有愛家、什麼都不需要,我們這樣簡單吃就好。我們照樣工作,然後私底下我們簡單生活(是)懂嗎?好。其他人我們也要等他們,不能拖著他們跟我們一起飛,不能拉著小孩跟你一起跑,就算你已經是冠軍了,跑得很快,也不能拉著嬰兒跟你一起跑,有必要的話你要背著他,背著小嬰兒跑。


 


如果你在蓋房子就繼續蓋,別說師父說簡單生活,住在戶外或帳篷就好,所以不再蓋房子了,懂嗎?好,我們一步一步來,配合人類進化的腳步。


 


同修:地球提升以後,我們的身體是否必須改變?(是)現在我吃熟食感覺差很多。


 


師父:那就不要吃,改變飲食配合現在身體的振動力,還有地球的振動力(謝謝)。


 


同修:我沒有看到師兄姐的光圈。不過有一次在我住的公寓裡,有一天我想去曬太陽,但樹擋住陽光(擋住視線?)我就說我希望樹移開,陽光才能照到我,突然我看到光和光圈,我在想...(在樹的前面?)整個光圈好大,在那棵樹的位置。


 


師父:是,我了解,然後呢?


 


同修:我只是在想...因為我知道樹木的等級很高,為什麼我會看到光圈。


 


師父:不是啦,太陽來跟你打招呼。太陽分一部份出來,因為你說想看到太陽。(是)因為樹擋住了,所以他分一小塊出來讓你看,因為你這麼愛太陽,所以太陽對你表示感謝和愛(謝謝師父),好。不過樹也有光圈,所有樹木植物,萬物都會發光,有科學證明的照片。每種植物都有光圈,每一片草都有光圈(真美)是, 你們備受加持,很好。


 


同修:你說的呼吸法,我不記得確切的步驟,呼吸的時候一定要吸氣十秒鐘,呼氣十秒鐘嗎?


 


師父:不一定要那樣,盡量深呼吸就好,吸氣久一點,然後呼久一點(好),呼吸會越來越深,就這樣(好)。不過要自然,記得就做,就像念聖號一樣,每天二十次、三十次、五十次都可以,記得就做,深呼吸 一兩 次,然後等下再做兩三次,很簡單,是,懂嗎?(懂)


 


有兩種呼吸方法:深呼吸跟一般呼吸。這樣不是深呼吸,如果你像這樣就要比較久,比較慢,不過沒關系,盡量就好,然後盡量呼出來,把身體髒空氣換掉,讓所有器官組織、細胞都更新,重新補充新的資訊跟營養。因為空氣中也有營養,植物需要空氣、陽光、泥土跟水,他們長又大又壯。大像只吃蔬菜他們非常強壯,所以別擔心營養不夠,營養一定夠。吃足夠能維生就好,其他就從空氣、太陽、大地獲得能量,植物、樹木...還有動物,他們都會加持你,讓你一天比一天強壯,最後你連食物都不需要了,懂嗎?(懂)


 


如果你想吃,那就繼續享受吧,不過要記得,我們並不需要吃,知道嗎?要記得這一點。


 


你越意識到全宇宙給你的加持,你就會獲得越多加持,你會更強壯;在靈性、身體、心智、情緒、心理各方面,要保持覺知;意識到你在生活中隨時都受到加持,生命的每一秒都收到各種不同來源的加持;要覺知、意識到,而且要感恩。我很高興你們長大了,我才能多告訴你們,才能告訴大家更多事情(是,謝謝師父)不客氣(謝謝師父)。


 


同修:那天您說,我們身邊的動物都會加持我們,並拿走負面的能量。在家裡我們發現我的狗一直生病,比方說我喉嚨痛,他也會喉嚨痛,有時候我們本來會生什麼病,結果是他生病,有什麼方法能讓他少受一點苦?


 


師父:你沒辦法做什麼,他自願承受的,這是他去的目的。別擔心,他們很樂意做。我也很難過,現在你講到,我很想哭,因為我的狗也是這樣;不是替我承受,而是替照顧他的侍者。有時候侍者喂狗沒有像我希望的那麼好。我甚至寫紙條告訴侍者,所有動物跟狗加持你們很多,你們對待狗要像對待我一樣好,不過他們不懂。他們以為他們幫助狗或幫我照顧狗,真的很無明,但我必須忍耐,有時候我會哭,因為我看狗受苦。


 


動物默默加持你,從不抱怨也不誇耀,動物非常高貴,比我們很多人,比一些人高貴。可惜人類不明白,所以才有這麼多問題,這麼多疾病和災難,因為我們殺害恩人,殺死加持我們的動物。想到我的狗我就想哭,有時候我太忙,沒有足夠時間陪他們,還有...他們很乖,他們總是很快樂。他們唯一不開心就是我不在家的時候,就算受苦他們還是快樂的,只要我跟他們一起。


 


他們死前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愛,我從來沒有看過任何人看我的眼神有這麼多愛。他們非常愛我,一天24小時,一周七天都愛我,沒有任何一秒鐘不愛我。


 


動物的高貴品質和愛心品質,我們永遠講不完。有動物當寵物、家人,實在非常有福氣,那些人真的很幸運,不是動物幸運,是你很幸運。


 


同修:植物也非常高貴,很感恩你照顧他們。我種一些木瓜樹,有一些樹枝結了很多木瓜,樹很高,上面開了很多花。一小塊地而已,但他們感受到愛心,我想他們很感激。


 


這位師姐說植物也很高貴,(是)她種一些木瓜樹,他們長得很好,一直長高,開了很多漂亮的花,也結很多木瓜,結在不同的樹枝上,同一棵樹,樹枝呈輻射狀,像花一樣散開。


 


師父:樹和植物也會吸收你的疾病,如果你要求他們;有時候不求他們也會,所以你去森林,他們稱作森林浴。他們在森林裡走走就覺得比較好,比較有精神,比較放松、愉快,所有壓力都不見了,因為他們幫你吸走了,然後把正面能量還給你。


 


如果你不善待樹木、植物,他們難過然後就死了。如果好好照顧植物,他們會一直長大,給他們愛心,他們會一直茁壯,我告訴過你們我在紐約寺廟的故事。我只有澆水或茶而已,他們一直蔓延到處長;好多年一直都是這麼小株的植物,我移植到我房間以後。我在房間打坐,我打坐當然不是為了讓植物長大,我只是每天愛心照顧,結果它長滿整個房子,我必須剪下一些放在外面給人家拿,它一直蔓延。


 


同修:植物愛聽師父的聲音。


 


師父:你怎麼知道?你有經驗是嗎?


 


同修:是,我有經驗,我可以說嗎?(當然可以)我有一個故事。我有兩叢香草,一盆是薰衣草。這兩盆是我們結婚周年收到的禮物,另一盆長得很好,薰衣草總是不大好,而且越來越差,我看著它想,為什麼它這麼虛弱又不好看,而且一直沒有起色,雖然我有澆水它還是越來越虛弱,所以我問花店(咨詢是嗎?)對,問他們,他們說:我們沒辦法幫忙,已經奄奄一息,丟掉好了,(快死了)對,快死了,(只能丟掉)只能丟掉,所以我決定把它丟了。我開車載它去山上(是),我往山上走,半途那株植物告訴我“我不想死”(是嗎?)我突然聽到,第一次聽到“我不想死”。我回頭看那株植物,我說:好,如果你不想死,那我會照顧你,所以我就帶它回來。很大盆我帶回我的公寓裡,我說:如果你不想死,你自己要努力,好嗎?我會更愛你。我把它放在好的盆裡,可以吹到風曬到太陽。每天我澆水的時候,就一邊放師父錄音帶給它聽,說“我愛你,你好漂亮”每天跟它說話,那一年薰衣草變成很茂盛,真不可思議。所以我知道植物也有佛性,他們喜歡師父的聲音。通常我出門的時候,我先生會把佛贊關掉,我回頭看到他們抱怨,跟我抱怨說“他關掉了,師父的聲音”(聲音,靠聲音而活)。他們很喜歡聽,所以如果誰想種植物,也許放師父錄音帶的聲音非常好。(是,他們也會非常喜歡的。)


 


師父:這是我的體驗,我沒有唱歌或什麼,什麼都沒做,只是澆水跟愛心;也不是故意澆的,因為覺得它很可憐;在那廟裡五年才長這麼一點,又黃又細,但後來它長這麼大,枝葉蔓延整個房間,我必須搬到更大的房間,還繼續長,太大了。我說:我們得分枝你同意嗎?別人會帶回去種,你可以讓更多人高興,這樣好嗎?然後我剪下來放在盆子裡,它會長出須根。我一直移植到盆子裡,然後放在外面,寺廟的人經過就會拿去種。


 


它一直長,長不停,長好快,無法想像原本才這樣而已。這麼長、這麼高,我手掌那麼長而且好細,像我小拇指,甚至更細枯黃的,種在小盆子裡。我問人家這盆植物在這裡多久了,五年一直這樣。但我把它移植到大盆子裡,我拿院子裡的土給它,還有院子裡的干葉子,然後澆點水。每次寺廟裡有喝剩的茶,我就稀釋倒給它喝,就這樣而已,結果它一直長,長好大,我的房間像叢林一樣,都進不去了,所以我必須把它放到外面分枝,它才有地方再長,很棒吧?(是,你還是要給它養分)堆肥之類的(是),實際的愛,是嗎?


 


同修:他們甚至告訴我,有些植物曬太陽多,但聽不到師父聲音;有些植物曬太陽少,但聽得到師父聲音;他們寧願聽師父聲音,少太陽,反而比太陽多的地方開花更多(開更多花)。有一株植物說,它本來不會開花的,但聽師父聲音後它就開花了。


 


師父:你是說不是開花季節。


 


同修:不,我忘記那種香草的名字。


 


師父:為什麼不會開花?


 


同修:有些植物是雄性不會開花。


 


師父:雄性不會開花,結果竟然開花,(對,開花了)


 


同修:我問花店的人:“為什麼我的香菜不會開花?”不是香菜,我不記得名字(沒關系),不會開花。


 


師父:那種植物不開花。


 


同修:然後我移動它,它要求我把它放到錄音機旁邊,播放您的佛贊或吟詩,把它放在旁邊,他們說比較喜歡這樣。陽光少但可以聽到師父的聲音,所以我把植物移到左邊,陽光比較少,那個它開花了。


 


師父:太陽少沒問題(是),聽聲音就開花了(是),公的卻開花,真不可思議。是,我懂(我很驚訝)有些植物是公的,有些植物是母的。


 


第三集


 


同修:如果你把植物剪下來移植到別處,它的靈魂會怎麼樣?


 


師父:沒關系,靈魂無所不在,不是只能在一個身體,靈魂能擴展,是我們想要把靈魂限制住。它會跟整株植物合一,沒有問題。其實沒有什麼東西包含什麼,只是我們的觀念而已,不然我也可以讓它長滿整個寺廟,然後我們去外面,然後從窗外看進來;必須獲得植物同意,要植物同意,要他們准備好才行;他們准備好了,他們很樂意給更多人家種。就像狗有時候生了小狗,他們非常愛他們的孩子,但是如果告訴他,小狗會去不同的家庭,帶給其他人快樂,為別人服務,那他們會歡喜讓小狗離開,他們不像我們這麼執著。小狗在身邊時他們會像母親一般盡力照顧小狗,但是如果必須為別人犧牲,他們也會願意的,非常歡喜甘願去做,非常驕傲,很榮幸去做。不過小狗繁殖場不好,他們強迫母狗一直生小狗,直到死為止,直到她們再也站不起來,非常殘忍不人道的虐待,所以母狗很傷心,小狗心理也不健康,身體也不健康。加拿大有一個城市禁止商店販賣小狗,無上師電視台新聞有播報。


 


同修:動物靈媒說我們的狗是故意要死的,他選擇犧牲自己,這樣我們才能搬家去做那工作(是嗎?)。他罹患脾臟癌,他認為如果我們把他送給別人,然後他病更重,我們會非常難過想要搬回來,所以他故意發生車禍,這是動物靈媒告訴我的。但他在等待機會回來投胎跟我們一起。


 


師父:很有意思,這要看天堂的旨意,好,我很遺憾,你們一定很傷心。以我的情況來說,如果我想留在別處,要搬家,我要把狗也搬過去。我不能立刻就搬,我必須先確定我能不能留在那裡,有沒有適合狗的房間,懂我的意思嗎?就算有,如果我們要搬家,有些狗年紀很大了,我擔心他能不能忍受長途跋涉。因為有些狗我領養時他們已經很老了,而且以前都沒被照顧或長期被虐待,所以他們身體不強壯。不像其他狗小時候就被我收養了,也許那些狗受得了,這都是媽媽的操心。我可能擔心太多了,不過我真的很擔心,昨晚我真的很想回家看我的狗,因為他們偶爾還在哭。



 


我知道所有狗都很愛照顧他們的人,但我的狗特別愛我,太愛我了。這不是考慮我自己,我可以不帶狗走,但是因為我感受到他們的感受,問題在這裡。他們的愛好深好單純,如果你聽到我離開家時他們的哭聲,你就會了解我講什麼。通常我離開家去購物或去附近的地方,他們也會吠叫,但這次他們嚎啕大哭,也許他們覺得我不會再回來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沒有先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我愛墨西哥,我愛坎昆。但以前我只有一個月的簽證,所以我不會想留下來,太麻煩了,而且我有狗跟鳥,我絕對不會想到搬來這裡住。這次我受邀前來,他們問我能參加幾天,我寫“三天”。我只想參加最重要那幾天,還有閉幕那天,比方說這樣,然後我就打算回家了。這次很奇怪,不一樣。我說過峰會開始的十天或兩周前,我就來過坎昆,然後就回家了。後來我收到邀請函,我說:哦,不會吧,我又要再回去。如果想要,我是可以預知未來,但有太多事了,所以只限制在某些事。我也沒想到...因為上次峰會開始前,我來坎昆迫不及待想回家,我只是想修補一些靈性線,然後回家。不夠快,還要祈求峰會順利成功,我一完成工作馬上就去機場飛回家,所以我根本沒想到我會留下來。我沒有先查未來的事。這次我們完成工作後,我還是覺得不能離開。我去查原因,結果我應該留下來,至少留一陣子。(謝謝您)


 


比較困難的是狗,鳥還沒那麼困難,因為如果他們有伴侶就不會那麼黏人;只有 一兩 個單身漢他們很黏我,其他的都沒問題,不過他們還可以忍受。狗的忠心不可思議,他們太愛我了,沒有我他們很難活,所以也讓我很難離開他們。好,我們現在休息了,你們要走就走沒關系。如果你一定要吃,記得吃簡單一點,好嗎?今天已經煮的菜就吃沒關系(好),剩下什麼就吃什麼,慢慢習慣減輕負擔,好嗎?(好,師父)煮飯要花很多時間,切菜、洗菜、炒菜,洗碗跟收拾一切,要用瓦斯、電等等,還要花力氣去消化,裡面要消化需要很多功夫。記得,你吃越簡單你越健康,懂嗎?(懂)呼吸、打坐、簡單的食物讓你感覺更好,我保證,好嗎?尤其在東方飲食文化中,同時吃很多樣東西,這不是很健康,不好消化。腸胃要一一分開消化,像你在倉庫裡將不同東西分類,胃也要分類消化。胡蘿蔔屬於這裡,蘋果屬於那裡,胡蘿蔔要消化多久,馬鈴薯要消化多久,面包要消化多久,谷類、玉米各要多久都不一樣。我們可憐的胃無法分辨,非常混淆,所以要三思。連水也需要消化,水裡面有很多你看不見的礦物質,就算是乾淨的水,有時候也有化學物質,所以生活夠用就好,能夠維生就好。


 


同修:過去兩年來,至今我有過三次體驗。我看到我們在坎昆梅薩工作的地方有一道光,這代表什麼?我應該如何理解呢?


 


過去兩年來至今他有一些體驗,而現在...(他有一些體驗),看到光(好)。他在坎昆梅薩的時候看到一道光(好),他想知道那代表什麼?


 


師父:代表什麼?因為我們在這裡,我們有光,所以照亮整個區域。體驗還看到什麼?


 


同修:我看到彗星飛過天際,一小塊天空。(天空中的彗星)一小塊天空。


 


師父:他在天空中看到還是在體驗看到?


 


同修:你在體驗裡看到還是在天空中看到?我在天空中看到。


 


師父:你想要我說什麼?我又不在那裡,我沒看到,你要回答他嗎?


 


同修:我在大溪地工作的時候也看到,就在我們的廚房,從天空照下來到廚房,但當我要照相時...


 


師父:從天空落下什麼?一道光?(一道光)好。


 


同修:很大的光從天而降。


 


師父:那是天堂加持,加持我們做好事也加持峰會。天堂肯定我們高雅的理想,並保佑峰會順利。不過這要看他們是否能運用加持力做正確的決策,內心是否仍有障礙。


 


我說過萬物時時都加持我們,這只是額外加持。你得到更多加持,因為你跟萬物溝通,等級比其他人高,三%到三萬%,差這麼多。一般吃肉喝酒抽煙的人自己障礙自己,這些東西障礙他們像牆壁圍繞在四周,加持力被擋掉了,所以他們只得到三%。我們做好事,像你們在大溪地做的,天堂加持你們也會保佑你們,給你們更多能量,更多免疫力,懂嗎?讓你更健康更強壯,才能日夜辛苦工作不會疲倦,不會被周遭的污染物質影響,這是原因之一。是,更多能量抵抗力跟耐力。


 


同修:我很愛動物,如果您同意,我志願照顧您的狗跟鳥,我什麼都會做。


 


師父:不過你要先受訓練,(我可以學)再看看,謝謝你,這是第一個條件。第二,你要有簽證,能居留任何地方,這就是各國邊界的問題所在。你往那裡走幾步跨到美國領土“不可以過去”,不然可能被關或被遣返回國,有時候甚至喪生,這就是世界各國邊界可怕的情況。


 


很多國家現在已經撤除邊界了,我很高興,似乎趨勢越來越明顯(是),類似這樣的事。例如墨西哥人想要去美國,好像是因為經濟困難去找工作賺錢,不過這有什麼錯呢?去有工作可做的地方找工作有什麼錯?他們來當幫佣,照顧你的小孩妻子跟父母,這有什麼錯?你懂我的意思嗎?這背後隱藏了官僚和協議,這是外表看起來而已。他們去美國找工作因為經濟困難,但他們沒想到更深的理由是,這些墨西哥人也許前世住在美國,現在他們想要回家,內心有一股衝動一定要去,有時甚至冒生命危險,懂嗎?(是)這個情況很可憐。因為我們不修行看不到過去、未來,然後責怪可憐的墨西哥人,或其他想要跨過邊界,或違反該國法律的事。


 


在宇宙法律裡他們沒做錯任何事。就算是物質法律,他們只是想去找工作,誠實工作賺錢照顧家庭,才不會變成社會的寄生蟲,是嗎?(是)他們不用去乞食只要找工作而已,懂嗎?他們只要能賺錢什麼工作都樂意做,這是以物質方面來講。另一個觀點是,他前世曾住在那裡,現在你住在他的房子,你是比較有錢有勢,但他們忍不住要回家的衝動,懂嗎?(懂)是,所謂的美國人來美國之前,那片地是屬於誰的?(原住民)你看,是原住民的,然後每個人來鯨吞蠶食那片土地,現在變成他們的了,就禁止別人來。他們剛來的時候,誰禁止他們?就是這樣。我認為法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當然它保護某些社會階層的人,但也要考慮不同的情況,是嗎?這很困難,他們說你可以合法申請去那裡工作,但有多少人知道?要怎麼申請,而且申請要多久,還不一定會通過,懂我的意思嗎?逼不得已的情況下,他們只想去找工作做,才能餵飽家人,這有什麼錯呢?明白嗎?錯的是那個邊界,沒人做錯什麼,唯一錯的就是邊界。上帝創造地球是沒有邊界的。沒有邊界、藩籬,沒有圍牆,現在我們造出這些,把人分成不同種族,有時因此引發戰爭,“這是我的地,那是你的地”,“這是少數民族,那不是”,“我們是美國人,你們是墨西哥人”,這些會滋生人類的戰爭與仇恨。如果他們不能去美國找工作,就會另謀他途。如果他們太餓就會去搶去偷或走私毒品,然後我們又懲罰他們。他們因為餓才去搶去偷,因為沒工作、沒錢,無法養活家人,懂嗎?走私毒品也是因為找不到其他工作做,要怪就要怪整個社會,世界的政策和系統,不能只怪強盜、小偷或毒梟,如果照顧好他們,如果他們有好工作,他們會冒著生命危險去賣毒品嗎?(不會)他們會不顧尊嚴去搶去偷嗎?(不會)這樣懂嗎?(懂)


 


不過人類的意識還不夠提升,不了解同一體的真義。如何互相幫助,首先他們必須吃素,去除那種仇恨與好戰的心態,然後慢慢的他們會越來越善良有愛心,越同一體,像家人一樣互相幫助。我們都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它實現(是)。


 


再見了,感謝上帝,謝謝你們大家,(謝謝師父)大家再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