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愛徒!


 



 






這是一個蘇菲故事,穆斯林的故事,開始了,先知以賽亞曾說:他們不應傷害或摧毀我聖山中的一切,因為大地將充滿阿拉的知識,如同海水覆蓋海洋。意思是我們不傷害任何眾生,不摧毀任何東西,因為即使你認為沒人知道,大地高山知道,樹木知道你在做什麼,總是有無形眾生查看我們的行為,我們的每一步。


這個故事是一位虔誠穆斯林的故事,當哈茲拉特巴赫達迪,這是阿拉伯語,哈茲拉特巴赫達迪,好,好聰明!甚至能講阿拉伯語,他去麥加朝聖,他看到一隻可憐的受傷狗狗,狗的四條腿都斷了「我必須做些什麼幫助這條可憐的狗,但我要去麥加,我怎麼能背著他呢?而且他很髒」他這麼想,但他又可憐那條狗,所以他抱起那條狗,到井邊取水清洗他,給狗的傷口上藥,他不在意自己的衣服被狗狗傷口的血弄髒。


這個故事與耶穌和佛陀的故事很類似,你們知道吧?不知道?你們知道佛陀愛動物的故事嗎?還有耶穌?


佛陀在山旁行走時,看到牧羊人趕羊上山,其中一頭羊跛腳,他無法走很快,所以總是落在後面,牧羊人推他打他踢他,強迫他走快點,可憐的羊兒越被踢打就越悲慘,他被打得很虛弱,無法再走了,但牧羊人不放過他,佛陀看到這種情況,很同情那隻羊,他說,我能背你的羊嗎?牧羊人很驚訝地問:哦,為什麼?這只是只生病的動物。佛陀回答:不管怎麼,我想將你的羊背上山。牧羊人說:「好,請便」他覺得有點好笑並想「真是個瘋子」佛陀好高興,他將羊抱在懷中一直直到山上,這樣這頭小羊能與其他羊兒一起在山上吃草,之後佛陀就走了。


耶穌的故事也一樣,有一次他遇到同樣的情況,有人知道嗎?不知道?好,因為羊羔很弱,耶穌也像那樣,抱著羊兒上山。








開悟的明師都很慈悲,他們不忍看到弱者與窮人受苦,怎會有人認為佛陀吃豬腳,耶穌吃魚呢?人們硬把那些東西塞進他們的嘴裡,因為他們已往生,不能為自己辯護。我不認為像佛陀耶穌那樣的慈悲眾生會吃任何動物的肉,因為他們已達到與萬物同一體的境界,他們能感受到任何其他動物的感覺,就像自己受傷害一樣,跟佛陀和耶穌學的人肯定應該知道,慈悲是最重要的,那種明師受到當時整個國家甚至鄰國的尊重。他看到病羊不能走路,就去抱他,所以他根本不會吃這些及任何動物的肉,好。


現在回到哈茲拉特,那時哈茲拉特正在穿越一大片沙漠,所以直到發現一個小綠洲後,他才找到水,讓他失望的是沒有繩子與水桶讓他取水,但他很快收集附近的樹葉,將它們固定在一起,做成小水桶,並用他的頭巾當繩子,他將做好的水桶垂下水井,但他的頭巾太短取不到水,他沒有其他東西能加長繩子,所以他很快脫下襯衫綁在頭巾上,但繩子還是太短,他看著四周沒人就脫下他的遮羞布也綁在襯衫上,這樣繩子才夠長,能取到水,這位聖人清洗並包紮狗的傷口,他抱著狗很快來到一座清真寺,「請照顧這只可憐的狗,直到我從麥加回來」他請求那裡的毛拉,毛拉指清真寺的主管, 「不要懷疑害怕,兄弟,我回來後肯定會帶他走」


當晚哈茲拉特睡覺時聽到一個聲音:「你救了我的動物,你的朝聖完成了,現在你自己決定去不去麥加」很棒的故事(大眾鼓掌)


他是先知穆罕默德真正的徒弟,我們做事的方式與明師一模一樣,讓明師高興時,我們才是明師真正的徒弟和信徒,我們不能宣稱:我屬於這個那個宗教,但不完全照做那個宗教教主所做的事,或他們在類似情況下做的事,現今大家都稱自己有信仰,但他們對待彼此與其他眾生,如動物的方式與古代明師要求我們做的不太一樣,如耶穌、佛陀與穆罕默德教我們的那樣,若先知穆罕默德沒有那樣教他,他不會那麼做,也許他不會想到去做,因為真正明師的教理已印在他心裡,所以即使他不願意,但後來還是做了,因為他已深刻了解真正的宗教與先知的教理,即使他的頭腦不願帶那隻狗,但他心中的良善馬上出現,做了他該做的事,他聽從他的心與明師的教理,因為一段時間後,教理成了第二天性,明師不會一直在那裡告訴你該怎麼做,但若你真正相信明師,實踐他們的教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與明師同一體,並做與明師同樣的事,是,懂嗎?那是我們應該達到的目標,不能只背誦先知或明師的教理,還要將聖典中的教理付諸行動,不管是基督徒、穆斯林、錫克教徒、佛教徒、耆那教徒、和好教徒、高台教徒與薔薇十字會員,世界上有許多宗教分支,但它們都一樣,明師在不同時代來到地球,人們跟隨那位明師,當明師往生後,後代只是沿用那個教理與名稱建立另一個宗教,本來沒有宗教,只有一個宗教:那就是與上帝溝通,與上帝溝通後,我們會擁有想要有的慈悲愛心與才智,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只要喚醒它就行了。


 


http://www.5joys.com/cnews/n/2735090787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