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歌聲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洛杉磯1998.6.7

:在十二月我有過一次最奇妙的體驗。那是深夜,我躺在床上,突然間我聽到了天使的聲音,成千上萬個天使的聲音,然後我離開了自己的身體到了院子,和那些天使一起飛行,那些天使非常非常巨大。第二天我的弟弟坐在桌前,我並沒有告訴他我的體驗,他說:「噢!你猜發生了什麼事昨晚我聽到了有成千上萬個天使的聲音。」

答:他也聽到了。

問﹕他聽到他們的聲音,不過他沒有飛,他沒有跟他們飛上去。我的問題是,我以前從未真正相信過這些,現在我相信了,但這些境界是真實的嗎?真的有這種有天使的境界嗎?

答:當然,那是當你往生時的體驗。你每天往生;你離開肉體再返回,這是真正的復活。人死的時候才會見天使,天使來帶他們去更高的境界,但是你可以每次都這樣死而復活,這是我們所說的一世解脫、天國就在眼前等等,現在你們明白經典在說什麼了。甚至你兄弟沒和你一樣修行,他自己已經有聽到了,因為兄弟姊妹間有感應,你的振動力也把他提升。我們觀音修行者,我們打坐、認真修行的人,無論去到任何地方,會加持任何你所見到、想到的人、動物、鬼神或天使。我們加持他們,但我們自己並不知道;這次你知道,只是因緣湊巧。你的弟弟在那時被你加持;因你提升了你的等級,而他在旁邊也被加持。他比較敏感,所以感受到了。其實你的全家都獲加持,只是他們不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