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28, 2011


【Dolores Cannon 揭示的宇宙奧秘】


  ——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凱能——




我們的振動與頻率必須改變,以配合地球的發展,這已經正在發生;
     我認為這始於
03年左右,它自此一直在逐步發生,這是強大的能量轉移
     如果它突然發生在你的身體上,你不能夠應對,你的身體會被毀壞,
     因此它必須逐步發生,而這正是它一直在做的,緩慢地、逐步地,
     而時間肯定在加快,科學家已經證明這點;
現在我們的生活其實是十六小時一天,而非二十四小時,
     他們說時鐘不會表現出來,但時間在加快,一切都在加速,這是個逐步的過程,
     它慢慢地發生,你不會注意到它,除了有些物理反應;
     許多人會去看醫生,而醫生不能發現他們有任何不妥,
     這些物理反應將發生幾天,然後會逐步減少,也許過一周或再過一個月,
     你不會再感覺到它,因為身體適應該變化,提升了振動。


所有外星人、所有那裏的其他眾生,都在觀看地球,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嗎?
     有很多人問我將有什麼發生,他們(我的客戶)總是說我們不能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我們不知道,這從來沒有發生過,我們都在過程中學習,但這是一個分裂,
     舊地球仍在那裏,如果他們想要,他們將停留在他們已創建的,
     我們將繼續前進,但他們說最終他們會趕上來。


所有災難、戰爭和一切將與舊地球同在,
當你開始遠離它(舊地球)時,你開始注意到決裂,這就是我所說的舊世界與新世界。
     你學習分辨其不同,
多少人注意到他們的飲食變化?
     這是其中另一大因素,
他們(客戶)說,最好的事物是生食,
    
他們認為這是新鮮水果和蔬菜,因為如果我們要去(新世界),
    
我們必須使身體更輕才能轉變,才能提高振動。

Dolores Cannon
http://www.OzarkMT.com


(3-1)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凱能揭示的宇宙奧秘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ss/?wr_id=113&page=1#v



輪迴是許多宗教與靈性書籍討論的概念,著名的二十世紀美國通靈師凱西曾說:「我們生過許多次,死過許多次,我們不記得前世,是因為我們出生時大量的靈魂記憶,沒有被傳輸到我們的嬰兒大腦。」

曾有過瀕死體驗的人,描述了許多關於離開這個物質領域時,看到了他們的前世,本周在我們節目中播出對美國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凱能採訪的三集之一,凱 能 女士在超自然研究領域進行了大量工作,並是關於獲取前世知識、2012年的含義及古代法國超有洞見的占卜師作品,受尊敬的演講者。她在世界各地旅行舉辦研討會,討論這些及其他與通靈相關的話題。透過她努力讓客戶記起他們的前世,朵洛莉絲.凱能說,她瞭解了許多創造的秘密及我們的宇宙如何運作。迄今,她著有許多書,包括《地球守護者》、《與占卜師的對話》和《繁複的宇宙》(中譯:迴旋宇宙)。

Dolores Cannon
我從六十年代開始,當時我丈夫在當海軍,海軍醫生要我幫助一名患者,他說:「你能否讓她放鬆?」那就是他想要我們做的。而她在放鬆及正常催眠期間回到了她的前世,在美國芝加哥咆哮的二十年代;那時候沒有前世回歸這樣的說法,沒有人知道什麼關於輪迴,沒有人知道什麼關於它,因此人們說我就像一個先驅,因為我們從未聽說過。當我遇到一些不理解的東西,我不會害怕及退卻,我總是想知道更多,所以我們繼續給這個女人催眠,僅僅由於好奇,而她往回穿越了五次不同的生命,到她被上帝創造之時,這讓人相當驚異!有人來這裏聽錄音,我們有當時的便攜式錄音機,那是種非常大的機器,有大卷軸。人們來屋子聽新聞,前世回歸?你是什麼意思?我們曾生活過?所以它打開了許多人的眼界,並大大地改變了他們當時的信仰系統。

潛意識就像一個記錄系統,存儲了我們有生之年發生的每一件事,前世回歸治療師試圖用催眠,把人連接到他們的前世所發生的事情的記憶,那些選擇接受這種療法的人,往往尋求可能源於前世的未釋懷情緒、身體或心理問題的答案。

許多靈性大師提醒我們累世業障,無論好壞如何影響我們今生的生活,前世的錯誤行為也許會導致那個人今生面臨嚴重的疾病。

Dolores Cannon
這就是成千上萬人前世經歷死亡體驗時所發現的:他們都報告同一事情,他們都去了彼岸的同一地方,那裏沒有懲罰,沒有人坐在上面準備把你打下來,但你審判你自己,除了你自己沒有更嚴厲的法官!你生活中的一切,你創造的一切,都擺在那裏,還有你創造的疾病,以教給你一些什麼;它緩慢地、微妙地從小事開始,如果你沒有得到這些提示,如果你沒有,它會慢慢地越來越糟;如果你不理解,然後就多一點痛苦,然後也許再多一點痛苦,直到最後它發展成一種疾病,你必須去醫院或做手術。

聖經箴言書第二十三章第七節說:「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換言之,人的思想是強大的,能改變我們及未來。

Dolores Cannon
你真的是很有力量的眾生,但你沒有意識到。當你來到地球時,你忘記了這一切。我們一直都能通往這個部分(加持的力量),但我們忽略它。我寫的所有資訊,透過我的客戶而來,不是透過我。你來到地球學習的主要功課,是如何操控能量,一切都是能量你來到地球學習如何操控它,成為運念者大師。一旦你學會如何操控能量,你能得到想要的一切,無所不能。

他們說,除了你施加給自己的極限之外,沒有任何極限。首先你必須知道:你想要什麼。許多人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這些都是錯誤的詞,它創造你的現實;如果你說:「我要,我要」好吧,你看,你正創造一個不足!透過「我要它」你關閉它。

不,措辭應該是「我擁有它。」而你一定要相信它。有一個宇宙法則叫做豐盛法則、吸引法則,一旦你知道它是什麼,你就能擁有想要的,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只是說:「好吧,這是下一個計畫,做吧!」它就會發生。

現在一切都發生太快,曾需要幾個月才能得到的東西,現在發生在幾天內、幾小時內,他們甚至說每一分每一秒。一旦你把主要目標擺在那裏,你的目標,你也要能夠想像這個目標,你真正想要的,並用大量細節填充它,這使它成為現實,一旦你把它放那裏,人們會說:「好吧,現在我要怎麼做?」不要擔心它,你不必擔心「我必須做這個、這個與這個,以實現目標」因為這樣,你就限制了它們,它發生的方式你無法想像,你永遠想不到的方式,它只是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坐視不理,看著魔力。」

東方一位大覺法師喬達摩佛曾說過:「我們所有的現狀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心就是一切,我們怎麼想就變成什麼。

Dolores Cannon你也意識到你自己心靈的力量,我有許多客戶他們處在受害者模式,我多悲哀,我多可憐,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一切都加之於我。他們沒有意識到,這是他們自己造成的,但你必須有個想法,在你能創造之前,你想要什麼?否則你擁有整個世界,一切都在那裏,沒有限制。但他們必須知道,如果你很模糊,他們也模糊,就給你任何東西,他們會說:「我以為這是他們想要的,我們不確定」你說:「那不是我想要的。」你沒有問正確的問題,你沒有具體告訴他們:你尋求的是什麼?你應該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你想達成什麼?長期目標?也許前進道路上的短期目標,不管是什麼,你想像它並描繪它,因為如果你能在頭腦裏看到它已經實現、已經發生,它一定會發生!這就是宇宙的律法。

我們也從聖經及其他神聖經文中得知,所有人類都是依上帝的肖像而創造,詩篇八十二:六寫道「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既然我們依上帝形象而創造,我們也被賦予了上帝般的品質。我們真正的自我,事實上代表了天堂的品質,然而我們有些人往往在地球上的旅居期間,忘記了與生俱來的愛、智慧與偉大加持源。

Dolores Cannon
你是道路,遠遠超過天使;天使與嚮導各有其位,他們非常寶貴;因為每個人至少有一個守護天使、嚮導,無論你怎樣稱呼,每個人出生時至少有一個分配給你,他們將終生陪伴你,這是他們的任務,他們來此幫助你,人們常說:「哦,我好孤單」你永遠不孤單,他們一直與你同在,他們想要幫助你,但他們告訴我:「如果你不要求我們提供幫助,我們就無人可幫。」你必須要求,他們不能干涉你的自由意志。因此,天使與守護者非常重要,但我們要處理的是超出這個的道路,這是個巨大的源泉,根本沒有什麼限制!那麼為什麼不與強大力量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