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 Liu : 年僅15歲、來自英國萊明敦的民謠音樂人Birdy~2008年以12歲的小小年紀贏得Open Mic UK音樂競賽而在英國廣為人知~即將於今年11月7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第3波主打單曲People Help the People~翻唱自英國獨立搖滾樂團“櫻桃小鬼”的2007年作品~原曲曾獲得英國金榜第24名~收錄在櫻桃小鬼於該年發行的樂團首張錄音室專輯“渴望愛情”~Birdy的版本將於10月30日發行~長達4分鐘的全長音樂錄影帶於10月6日在YouTube釋出~




people help the people中文歌词
上帝知道什么是隐藏在弱和醉酒的心
我猜你亲吻女孩让她们哭泣
硬面皇后的不幸遭遇
上帝知道什么是隐藏在那些弱者和深陷的眼睛
从无声的天使
爱的付出和得到任何东西
帮助的人
如果你的家,把你的手给我,我会握住它
帮助的人
没有什么会把你拖下水
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
我会冷的石头和丰富的傻瓜
结果,所有那些好的心
上帝知道什么是隐藏的,在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后果
眼泪的背后,里面的谎言
一千慢慢死去的日落
上帝知道什么是隐藏在那些弱者和酒醉心
我猜想孤独着
没有人需要独处,噢,拯救我
帮助的人
如果你的家,把你的手给我,我会握住它
帮助的人
没有什么会拖你下来
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
我会冷的石头和丰富的傻瓜
结果,所有那些好的心
帮助的人
如果你的家,把你的手给我,我会握住它
帮助的人
没有什么会拖你下来
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哦,如果我有一个大脑
我会冷的石头和丰富的傻瓜
结果,所有那些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