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有任何天賦和才華,我們應該一直很小心,否則會很容易驕慢起來,即使是師父來修正這種傲慢的心理都很困難,因為旁人無法曉得他們的內在情結。一旦我執跑出來,就會變得很麻煩,特別是對我這一行的老師來說,會更困難處理。這時候老師不能客氣太久,不能太客氣(大眾笑),否則就沒有辦法幫助徒弟,也沒能指出事實真相。幸好我一直保持很直的態度,不是對就是錯!當我說不就是不,我不會說很多廢話,過一會那個人變好了,不管相隔多遠我會知道。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道場


 


一九九五年十月二十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