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utube.com
作詞: 易桀齊 作曲: 易桀齊,伍冠諺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心 ,如果沒有你
我像無頭的蒼蠅
未來跟過去比
我相信一定有趣
你是我欣賞不完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 我就安心


心 (心) ~ 感謝認識你
你 (你) ~ 充滿我的心
愛情好神奇 有時不需要言語
生活裡默契讓我們都驚喜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此時此刻我確定
我確定永遠都愛你
我決定你的決定像信仰一樣的堅定
此時此刻我確定
就算窗外雷聲驚天動地
現在身邊那個人是你我就安心

嗚 ~ 我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