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12/06/02
bird:什事?
wcp:讓我拍照


 


 



2.
bird:好呀!你可以靠近一點
wcp:感恩!謝謝配合


 


 



3.
bird:我不動你快照,我很忙我在找吃的,你太遠了
wcp:我怕嚇到你!乖,不要亂動喔!


 


 



4.
bird:這樣可以吧
wcp:感恩讓我拍照
bird:welcome!!


 


 



5.
另一隻bird:我也要拍照
wcp:你們怎麼長得一模一樣,好乖!不要動喔
bird':好!


 


 



6.
bird':我發現我的食物了,再見,掰掰!
wcp:感恩不打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