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的真相:得與失(13-4



問:師父好



師父:你好嗎?現在跟你們講話很好。



問:是,非常感謝您給我們這個機會。



師父:我很樂意,只是有時候沒辦法。





問:是,我有一個問題:賣毒品、煙、酒會損失多少功德?而它們危害程度不同。



師父:你們應該知道答案。這種有害物質會摧毀人的尊嚴、思考、頭腦與身體的健康,絕對沒有什麼好下場,只有非常慘而已,。我們絕對不能生產或販賣這些東西連想都不該想,除非在特別醫療用途,如果真的有幫助的話。



它們的危害程度是不同,(是,師父)但以長期來講,它們都一樣,都是毀掉一個人,甚至惠帝哦啊家庭幸福,破壞社會安寧和諧,所以罪很重,(是)會損失數不清的功德。大家一定要遠離這些有害物質,不能生產、販賣、連拿、連想都不可以。



問:好,謝謝師父。如果我們掉進毒品、煙、酒的陷阱,上癮了怎麼辦?



師父:你可以問聯合國的反毒部門,或任何國家的政府的反毒部門,他們會給你一堆報告。當然這個很可怕,浪費生命和時間,就算你戒掉了,心靈還是會有創傷,所以還是絕對不要想這些東西,連這些東西的名字都不要提,太可怕了。這比所有惡魔都可怕,害人害己也毀了我們的家庭。天啊,我祈求,有一天人類不再知道這些東西的名字。





問:如果一個人染上毒品、煙、酒而不可自拔,對他的靈性有何影響?



師父:如果是這樣,就很難走在靈性的路上了。不是不可能,但對他們非常困難。(是,師父)如果他戒掉並誠心,以畢生的時間來修行,還要看他們是修什麼法門,這樣也許能重新獲得,因毒品煙酒而失去的。(謝謝師父)不客氣。




問:最後一個問題是:根據佛教賣酒的人下輩子出生會沒有手,這是真的嗎?



師父:是真的(大眾:哇),不只下輩子,而是五百世,(大眾:哇,五百世!)



問:太嚇人了!好的工作是否會影響我們的來世?例如身體健康、殘障、生活品質。



師父:對,會有影響。影響下輩子投胎,如果能再投胎做人,會有影響。(問:謝謝您)不客氣。



問:師父好,再聽到您的聲音真好。



師父:是,我也是,我幾乎天天聽到你的聲音,至少一週一次。



問:是,聽到您的聲音比較好,



師父:你的另一半還好嗎?



問:非常好。



師父:她幫忙你嗎?



問夫人:師父好



師父:乖女孩,這才是真正的妻子。



問夫人:謝謝您讓我們在這裏,我好想見到您。



師父:我也是,你是好太太,這才是真正的太太(謝謝師父)從上次看到你到現在,你似乎越來越好了,怎麼會越來越年輕呢,他做了什麼?



夫人:是您的加持,謝謝師父。



師父:也許他現在更愛你,因為你很乖(謝謝您)是,愛讓人年輕是嗎?(是)我



為你們兩個人高興,這是好夫妻的模範,夫妻應該在好的環境一起工作,最好是利他的善行,(謝謝您)這才是真愛(是,謝謝師父)



問:師父,我有兩個問題:第一個是在武器公司工作的人有多少業障?推銷武器跟製造、販賣武器的人業障一樣多嗎?



師父:差不多,因為兩者都是摧毀生命。兩者都從中獲利。支持這種毀滅性的武器,所以罪都差不多。





問:下一個問題是:科學家用他們的知識去製造武器殺生與找出治病的方法救命的科學家兩者功德如何?



師父:拯救生命功德無量,摧毀生命就是摧毀自己。科學家諾貝爾他在發現自己做錯後,將所有財富用來提倡和平直至今日(是)我們應該這樣做,如果我們不幸誤入這種破壞性的行業要馬上回頭,改而幫助拯救生命,提倡和平共存。(問:是,那樣比較好。謝謝師父)



師父:不客氣。



問:師父好,師父你好嗎?(我很好,你問吧)我的第一個問題是:看那些暴力、褻瀆的電影或電視節目會失去功德嗎?看正面的電影或節目會賺功德嗎?



師父:看負面的電影或節目會喪失功德,看那些暴力、褻瀆的會失去很多功德。看正面、肯定的電影或節目賺多少功德要看是誰製作的,看無條件風險的好影片或好節目,當然會有功德。至於賺多少功德要看誰參與播出、誰製作節目等等。我這裏有一長列清單,等問完後我會很快念一遍。以靈性角度列出,該做與不該做的,怎麼樣?喜歡嗎?(大眾:喜歡!)還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