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uprememastertv.com/tw/msg-lst/

清海無上師為《珍愛沉默的眼淚》音樂會捎來的訊息

 
 
致上愛與問候!

誠摯感謝所有為此音樂會用心付出的人士,恭賀你們及所有觀眾能參與這場難能可貴的盛典。

值得欣喜的是,我們依然能透過各種慶祝方式,來美化上帝所賜予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值得歡慶的是,我們依然相愛、安樂,並與這個世界和其他世界的眾生分享我們美好的一切。值得鼓舞的是,我們依然相信所有高雅、肯定的事物,相信天堂的力量必會獲勝。

願上蒼福祐所有參與此音樂會的人士,你們的誠心奉獻,讓地球成為一個更令人愉快的地方,鼓舞了大眾,並以此方式來感恩天地。雖然我可能無法觀賞此盛會,也無法事先知道節目的內容,但我相信一定很精采,會大受所有觀眾的喜愛。

很抱歉,我目前密集打坐的地方沒有高科技的設備,僅以此簡單的訊息,向大家致上謝意,並祝你們成功、快樂。

謹以真摯的愛,在此與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也許只是用來安慰所有關注這個世界存續與福祉而憂心忡忡的人們。

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的星球仍有福續存一萬年,而且會視我們未來的善行,繼續延續。讚美上帝恩典!感謝所有眾生的愛心祈禱及在各方面的貢獻。而卑微的我,也會繼續與大家同心齊力來拯救這個星球,為了這一代以及無數的後世子孫。

請欣賞表演;再次感謝大家!願上帝加持宇宙,並保護我們的世界。

我愛你們!



* This was a message from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that was played during the musical "Loving the Silent Tears" that celebrated the 19th anniversary of Supreme Master Ching Hai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