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星朋友(分享網友的美好體驗)

大約四年多前有一天我專心在電腦桌前翻譯著,上午十點多,忽然門鈴響了!


 


我像往常一樣,從二樓往樓下跑。


 


東方的陽光很明亮照射在一樓雕花玻璃門上,朦朧透出門外一個特別纖細的身影!


 


一時之間猜不出是哪個熟悉的家人或朋友。


 


打開門,是一個長得酷似我的好友瑞瑞的女孩子,四肢細瘦,溫柔可愛!


 


年約16歲,穿著白色緊身衣褲,很乾淨的感覺!


 


她指著停在院子前的飛碟說:「想出去玩玩嗎?」


 


彷彿之間我以為她是多年不見的瑞瑞!


 


可是我忘了時光飛逝,瑞瑞已經是56歲的中年人了!


 


但是好奇的我立刻被這玲瓏的飛行器吸引,完全不懷疑的進入它!


 


它大約只有一部小型汽車的長度,銀色、圓形、直徑約五呎,薄而輕巧的感覺!


 


我發現飛碟的奇特之處是:沒有方向盤、沒有引擎的聲音、不知道使用甚麼能量!


 


瑞瑞說:「我知道妳最喜歡幫助別人,讓我們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助的人!」


 


坐在舒適的椅子上,我們直線上升,來到隔壁鄰居的三樓正前方。


 


瑞瑞看著前方窗戶說:「看到他了嗎?」


 


我說:「這有窗簾!我啥也沒看到!」


 


瑞瑞說:「喔!我忘了沒有調整妳的振動力。」


 


忽然間眼前出現一個大圓洞我可以透視到裡面!


 


我清楚的看到一個年輕男子站在書桌前,吹著口哨畫畫,看起來很自在快樂的樣子!


 


瑞瑞說:「看起來人們很快樂!既然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我們去看其他好玩的事吧!」


 


我們快速移動,但是完全感覺不到速度、和快速飛行引起的空氣艙壓力。


 


飛行器沒有任何振動以及噪音,它非常安靜。


 


我和我的外星朋友一直沒開口說話,我們使用心電感應對答。


 


這之後的一個多小時空間的旅遊與對話沒有甚麼記憶,只依稀知道去了很多地方。


 


直到回到家門口,我走下飛碟,這時正在下雨。


 


漫天的圓型雨珠子,像透明彈珠或葡萄,像慢動作一樣,很緩慢的落下來!好美的每一個剎那!滿天閃亮的透明珍珠!慢慢的降下來!真是無法形容的美麗景象。


 


因為雨珠不沾我的衣服,我知道那是振動力的關係,也因為如此我暫時可以看到物質移動的慢鏡頭畫面!


 


我也知道,進了屋裡我會失去那寶貴的視覺能力,所以站在屋外走道上,看了至少二十分鐘!


 


又蹲下來在花圃旁凝視那雨珠滾落的片刻!花草在此刻也特別鮮麗充滿生命力!


 


我終於願意走進家裡,走在樓梯紅色的地毯上,走到我的房間時,天啊!我看到我自己閉著眼睛坐在椅子上!


 


就在此時我和椅子上的我瞬間合一!


 


這是怎麼一回事?那明明不是夢!但是下著雨,我衣服卻沒有濕!


 


那麼我是用乙太体出去的嗎?


 


我不甘心的跑下樓,企圖找到任何蛛絲馬跡,但是沒有溼的鞋印!甚至跑到門外看到雨正常的下著!隔壁的三樓確實長的像我在飛碟中看到的模樣!


 


但是直到今天,每當想起我的外星朋友就會好開心!說不定此刻的她正在窗外看著我呢!


 


隔一陣子,有一天晚上,我覺得自己太辛苦了!


 


就跟這些隱形守護者抱怨:「我那麼辛苦,你們居然一句謝謝都沒有!」


 


第二天早上,當我張開眼睛時,奇蹟發生了!我看到牆壁上有紅色印刷體「謝謝」大約四寸乘四寸兩個大字!


 


而且不論我看哪裡,字就轉移到那裡!至少五分鐘之久!


 


另一次,出現的是:喜!喜!喜!三個字!居然跟我報喜!我也不知道怎麼樣使喜從天而降,所以就去買樂透,可惜沒中獎。


 


後來從房地產賺到很多錢!而且一切都很順利!


 


我猜我的外星朋友,不知道用甚麼方法動了手腳,在我的眼睛上暫時烙了這兩個字,所以我看到哪裡它都出現在眼前牆壁上、甚至窗簾或衣櫃上!


 


感謝這些隱形朋友,讓我生活過得多彩多姿!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zz3mgYWBERrbdSo9jo83krC3wJlgrvo-/article?mid=2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