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1)


2010-12-09 墨西哥坎昆


 


上帝就在這裡


就像呼吸一樣確定


就像早上一定會來


就像我說你一定聽到


上帝就在這裡


 


師父:你們都好嗎?(好)感謝你們一切安好,哦,餅乾,謝謝,你們還在這裡哦?到明天嗎?(對)我以為今晚沒問題,不過如果你們想問可以問我,至於我要不要回答,那是另一回事。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我愛你們也感謝你們的誠心,今天早上我去偏遠的村莊探視貧困的家庭,我準備一些錢,不多大概六、七千美元,還有餅乾、糖果,不過還是不夠,我跟你們借了一些錢,你們自己彙報,我會把錢還你們,懂嗎?


同修:是,師父


 


師父:好,謝謝,我不記得誰借我多少,因為我的錢不夠,所以問你們有沒有,你們就紛紛相助,要給那些孩子,因為我們難得去一次,所以我想慷慨一點,不要只給十塊錢,這看著十塊錢能買什麼?只能買些洋芋片或餅乾,很好。


主持人:我們很高興您能來墨西哥坎昆


師父:我也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主持人:言語無法描述我們對您的感激(謝謝)我們非常感謝師父,感謝您再次撥冗來這裡為我們開示,幫助我們更瞭解情況,以及如何改進自己提升世界。


最近您告訴我們很多新的資訊,對我們很多人來說非常震驚(是嗎?)太不可思議了。


 


師父:真的嗎,我還有呢。


 


主持人:是,我們也正想問您


師父:好,問吧,


主持人:這些新的訊息引發我們心中更多的疑問,請師父慈允針對這些主題,分享您浩瀚的智慧,我們很榮幸您能為我們開示。


師父:好,我盡我所能回答。


主持人:我來問大家你們想不想請師父開示?(大眾:想)


 


我們開始第一個問題,我有一個問題(好)前次視訊中師父提到我們打坐賺的點數要成為健康的人需要九.二千兆點,相較之下,打坐能賺的點數似乎太少了(是)我們怎麼能累積這麼多點數呢?除了打坐、行善之外,有什麼其他方法能幫我們賺這麼多點,要幾十億輩子才行嗎?


 


師父:不是,聽好,如果你已經來這裡投胎做人,已經很健康,那表示你已經有那些點了,我只是一一列出代價,如果你已經擁有健康,表示你已經有百千萬兆點,如果你有出色的外表那你已經有那些點了,不是現在才開始賺,現在太遲了,你看你都有白頭發了,你看我也有白頭發,我的意思是,人身寶貴,我們已經有所需的點數,我們要繼續累積靈性帳戶的存款,不讓它見底,如果我們健康不佳,那表示靈性存款很低,我有時候會這樣,我坦白告訴你們。


 


如果我不用為世界操煩忙碌,我可以賺更多,例如自從我到這裡,這幾天我總共賺大概五千兆點,我給出去的更多,因為各種理由,我只是一一列出來,你們才能比較,才知道你有多少點數,主要是告訴那些沒修行的人,提醒他們人身難得,他們應該繼續累積靈性帳戶存款,不然他們會認為打坐有什麼用,何必打坐呢?曬太陽有什麼利益,你要告訴他們實際的點數才行,不能只是一直說要吃素、有愛心、救地球,應該告訴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平常我只告訴他們,請發揮慈悲心,因為慈悲為懷很好,要救動物,你們本來就應該善良有愛心,本來就應該如此,我本來不用告訴他們,救一隻雞能得幾點,救一隻海豚能得幾點,比方說這樣,本來我不用告訴你們,我救雞的時候沒人告訴我能得幾點,我只是想救那只雞,我領養我的狗時不是因為想賺點數,那時候我不知道,至少頭腦不知道,也不會想去知道,後來你們提更多問題,我獲得更多資訊,只有當我需要知道或你們需要知道,我才會去查,懂嗎?應該抱持這種心態,如果我們愛狗,想救一隻狗,不是因為想賺點數,我不想吃雞是因為我希望雞跟他的孩子快樂生活,本來就應該是這樣,不過現在地球快要到無法挽回的臨界點了,我必須告訴大家點數,就像最後一張牌,我還有很多牌,不過有些跟你們無關,當然有很多我沒說,第一是天堂不允許我說,第二是跟別人沒關係,就算他們知道也不會對他們的生活有影響。


 


主持人:謝謝師父,我現在比較瞭解了,謝謝。


 


師父:好,天啊,不過他們很喜歡我告訴他們,(是,沒錯)是嗎?(對)為什麼呢?為什麼救一隻雞應該有點數可賺?你們有什麼問題就問吧,我知道的就回答,不知道就會回去查(謝謝師父)靈性知識也需要時間研究,懂嗎?(謝謝)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2)


 


同修:師父好,晚安 師父告訴我們前世需要累積多少點,今生才能擁有那些,請師父告訴我們現在要怎麼做才能賺更多點,更有智慧,更有愛心,擁有更多好的品質。


 


師父:我之前說的那些點數適用於前世的也適用於今生,假設你已經有美貌,就不用想那個方面,不過如果你想要出名,那你就知道需要賺多少點數才行,如果你已經富有了就不用再想錢,你已經有足夠點數,但若你現在想要有錢,那我列出需要多少點,我忘記了,訊息來得很快我趕快寫下來,寫在便利貼上面,然後因為我要來這裡,我把便利貼,貼在一頁紙上然後留在家裡,這些都留在家裡,我還有其他筆記,這部分是帶來這裡的,不過留很多在家裡,我沒帶在身邊,我出門後叫侍者用電郵寄給我,這樣才安全,正本在家裡,因為如果帶這個可能遺失行李,你們有遺失行李過吧。


 


你們想賺更多嗎?(想,師父)一樣的道理,要靠打坐,如果你幸運坐在靈性加持線下面或坐在靈性加持線上,就能賺更多點,點數最多就是在十點到三點,在太陽下,在靈性加持線打坐,而且在海邊,把腳放在海水裡,屁股坐在沙灘上,身邊有山林圍繞,晚上你繼續打坐,因為白天太陽加持你,晚上就有...這樣什麼都有了,最好是師父也坐在你旁邊(對)跟你們坐在一起,比方說這樣,那你就賺得很快,不過我們不能要求太多,生活中不可能事事如意,連我都不可能,例如我來這裡整天從早忙到晚,沒時間打坐很多,晚上回家已經筋疲力盡,就算我打坐也打不好,太累的時候,茶跟咖啡都沒用,是嗎?等它發揮作用你已經睡著了,對咖啡的影響根本沒感覺了。


 


我只能這樣告訴你,你們很幸運,因為觀音法門修行人是所有宗派裡,各種打坐法門裡,吸引最多加持力的,不是因為我教觀音法門才這樣說,若我知道更好的法門,我一定會教你們,我自己也會修,懂嗎?好,這是目前最好的法門,因為是直接跟光和音聯繫,回歸真我,上帝的品質連接上就沒問題了,懂嗎?不用擔心打坐沒入定,因為還是會有點數,只是比較少,比較少的原因是就像你在洗澡的時候,如果一直到處亂跑,身體也會淋濕,但沒有那麼快,不會全身淋濕,如果你跑太快離水太遠,就完全淋不到,同樣的道理,你靜下來時比較能收到靈性加持,並保有它,懂嗎?比方說杯子在這裡,我要倒什麼進去,如果一直移動杯子,也許倒進去一點,也許倒不進去,你可以掌握住,你可以儘量倒進去或只倒一點就好,不過如果你一直移動杯子,就算一直倒水也倒不進去,倒進去一點而已,那杯子就沒有用處,同樣的道理,如果我們靜靜打坐就能集中、累積並保留所有加持力,當我們去外面的世界會給出去一些,所以要保留一些,集中加持力不要分散,是,好。


 


所以我們才要打坐,不過別擔心,如果你在戶外打坐,露天的地方比在房子裡打坐多賺 59% 的點數,在室內打坐建築物的牆越厚,得到的加持就越少,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空氣被阻隔,比方說如果我們有業障,我們坐在戶外露天的地方,業障就會被回收,一點一滴被消化掉,如果坐在房間裡,業障就集中在那裡,就像如果你坐在車裡又不開車窗,車裡的味道跟你打開車窗不一樣,有新鮮空氣流通,坐在房間裡也是一樣,所以在戶外打坐能多賺 59%


 


你可以根據我給的清單,估計你賺的靈性點數,曬一小時太陽賺多少點,空氣也會加持你,我查看看有多少?我在晚會上說過有多少百分比是嗎?我沒說,不過空氣也有加持,就算你在戶外,是坐在塑膠小帳篷裡,還是比坐在房間裡賺得點數多,不過不要坐在路旁,如果你住在公寓沒有院子,不要坐在路旁哦。


 


河流也會加持你,大地會加持你,所以我才說要屁股坐在沙灘上,腳泡在海水裡,兩者都有,然後坐在樹旁,坐在太陽下,這樣就有風、有太陽、有樹、有山又有土地,然後腳泡在海水裡,你儘量利用機會,你們不是說想多賺點數嗎?


 


還有就是要無私,無私就會得到加持,我講過幾千遍了,所以要無我奉獻,懂嗎?好。


 


我說過如果你看到你的師父,任何一位師父,如果你有拜師的話,如果能見到師父,當然對你非常好,不過如果你願意犧牲見師父的機會,那得到的加持更多,不要擔心會吃虧,絕對不會吃虧的。


 


我不愛旅行,但為了世界、世人,我四處奔波,在會議開始兩周以前,我就必須先來坎昆四處查看,清除不好的氣氛,然後我必須回家,現在又必須再來這裡,因為他們邀請我,懂嗎?要離開我的狗很困難,我非常不舍,他們知道我要走,就一直哭,通常我離開房間臥室或辦公室,他們會整天陪伴在側,他們有自己的房間,但從不想進去,他們有床、沙發、狗床、人睡的床、狗沙發、人用的沙發,都給了他們,隨他們選擇,在地板上或床上都行,但只要有機會他們就跑到我房間,我的房間很小,所以他們必須睡在隔壁間,隔壁的辦公室或另一個房間,隔壁的錄影間,甚至是我的浴室或走廊,七隻狗,他們甚至不能全部睡在一起,因為有些狗合不來,所以有些狗在一個房間,其他在另一間,但他們只要知道我在隔壁就沒事,即使我走下樓,他們也不會怎麼樣,但當他們知道我要出門很久,甚至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回來,他們就哭了,他們前一晚就哭了,他們不叫也不搗亂只嗚嗚地哭,是真的,他們同時哭成一團,我一踏出門,他們就開始哭,我告訴他們:再見,我要走了,我必須去工作,你們都知道的,我必須為世界工作,為你、為我、為了每個人,但我會回來的,你負責客廳、你負責臥室、你負責廚房、你負責照顧其他人、你照顧鳥、你照顧那個,還有侍者,把家裡照顧好,等我回來他們都安靜坐著,好像聽懂了,並答應了,但我一踏出門,大狗、小狗一起好像有人指揮:一、二、三,哭,我的心都碎了,所以我再打開門說:嘿,你們怎麼了?那是什麼噪音?我還在家啊我進門再出去,然後我關上門,然後再開門說:我還在這裡哦,你們要乖哦,然後我就跑了,他們還靜靜的時候,我就跑了,我讓他們有點迷糊了,他們可能以為搞錯了,我沒有要離開,他們就都很安靜,我在聽到哭聲前跑走,我什麼都沒聽到,離開我的狗真的太困難了,比離開人還難,除了跟我前夫分開那次,是,當你愛他們就很難離開,很困難,不過狗就是有辦法偷走你的心,我警告你們,如果你沒養狗,最好有心理準備,養狗會怎麼樣,他們比丈夫妻子孩子或情人還要黏人,要離開他們非常困難。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3)


 


 


同修:師父好(好,你問吧)師父晚安,我的問題有兩部分,有關於靈性點數,第一部分是前世擁有的靈性點數是否決定這輩子怎麼樣?


 


師父:是,沒錯,因為有些人外表出眾,有些人不是,有些人富有,有些人貧窮,有些人出名,有些人不是,生活中的各方面都各需要不同的點數,還要看因緣,不只是點數,比方說前世你不只賺了靈性點數,你還曾經禮拜或讚揚一位明師,那你這輩子就會有出眾的外貌、美妙的歌聲,像萬人迷一樣,而且口吐蓮花,諸如此類的,懂嗎?所以這輩子你已經是這樣子了,如果你賺更多點數,如果累積夠多點數,如果你希望更漂亮,那就會實現或讓你更美麗,懂嗎?好,


 


同修:第二個部分是我們的意志跟所賺的靈性點數有什麼關係?


 


師父:意志?意志跟點數無關,除非你用意志坐在海邊的沙灘上曬太陽,旁邊有森林、樹木,附近有老虎、獅子、牛、大象給你最多加持的動物,或鱷魚、蜜蜂、河狸、狐狸,任何動物都會加持你,懂嗎?這樣就所有加持力,還有海裏的魚碰你的腳,很難找到這種地方,有老虎又有魚,有太陽又有海,屁股坐在沙灘上,腳泡在水裏,兩旁又有樹,師父又坐在附近,你們在做夢。


 


 


 


     意志跟靈性點數無關,意志來自頭腦,我們很渴望做什麼非做不可的事,就會努力去祈求,那個是意志。


 


同修:(好)很高興見到您(很高興見到你)我的問題是修行跟點數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師父:修行讓你賺更多點,你越修行、越打坐,就會賺更多點,懂嗎?


 


同修:謝謝


 


師父: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


 


師父:你在哪里?


 


同修:在這裏,親愛的師父,師父提到當總統需要至少五億三千萬兆點,當國王或皇后需要七億兆點


 


師父:我是這樣說的嗎?好,所以呢?你想當總統是嗎?(不是)那是很困難的工作,你的問題是什麼


 


同修:當總統需要的點數比一般百姓要多很多,為什麼有些總統會做一些不明智或沒有愛心的決策,例如開戰,他們有那麼多點數一定是好人不是嗎?


 


師父:當總統需要的點數只是讓他能當總統,跟道德沒有任何關係,你可能整天坐在太陽下,所以賺到那麼多點,或者前世賺很多點,但跟別人為敵或別人跟你為敵,懂嗎?例如耶穌他沒跟任何人為敵,但有些人把耶穌當作敵人,懂嗎?(懂)他都是教人行善,他把靈性智慧與力量傳給徒弟而已,不過人們還是誤會他,你們記得初到坎昆,有多困難嗎?


 


同修:是,師父


 


師父:讓別人認識你需要一些時間,耶穌根本沒機會讓大家認識他,好,總統也許賺了那麼多功德所以才能當總統,但沒有額外的點數,然後身為總統,他被迫做一些身不由己的事情,因為身邊的人、因為總統的職權、因為男人的我執、因為如果他不做人民就不會支持他,他必須這樣做,讓人家覺得他有照顧國家和人民,我們出生時不一定有足夠功德、出類拔萃、擁有美貌、盛名或能當總統,但我們的頭腦、意志有時被周遭情況左右或被父母、同僚、同胞、職位,甚至被敵人影響,很難講或許前世他們是敵人,所以賺夠點數當總統,並不足以清除他的業障,就算他有足夠點數清除業障,他的敵人還沒有清付他們的業障,還是想來找麻煩,然後他必須應付,結果造下新的業障,這個很複雜。


 


 


 


任何人住在這個世界都非常困難,非常可憐、可悲,我常想到人類,常常哭,我覺得他們很無助,無法招架各種力量,一個人能夠長大成人活到現在並且能維持健康,外貌出眾,已經很有福報了,因為當你剛出生還是嬰兒的時候,各種化學元素、自由基就已經開始傷害你的皮膚了,如果你沒有母乳保護你,或其他東西保護你,可能出生沒多久就死了,空氣裏各種東西都可能傷害你,細菌、病毒,四周的物質,我們大人可能免疫力較強,但嬰兒的皮膚很嫩,立刻就會遭受化學元素或自由基的傷害,不過他們說母乳會保護嬰兒,所以大家都鼓勵喂寶寶喝母乳,懂嗎?好。


 


 


 


我們現在還活著,已經是奇跡了,每天都要感恩,真的是奇跡,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抽煙吃肉還活著嗎?那些毒素應該早就讓他們送命了,為什麼他們還活著?因為前世的功德,今生有長壽的福報,現在吃肉會縮短壽命,他們等於在傷害身體,讓自己生病,如果不吃肉就不會生病的,這都是因為這個世界的幻境,我是指導魔王沒有冒犯墨西哥的意思,兩個字同音,我不是指墨西哥的瑪雅文化,MAYA這個字在梵語是指幻境之王,世人都被騙了,很難活下去,我每次看到你們都覺得是奇跡,你們還活著,看起來很好,很健康又能工作,很強壯、到處跑,我覺得你們是奇跡,所以能當總統並不代表一定有道德,他有足夠點數當總統,但不一定有足夠點數擁有別的。


 


同修:謝謝師父


 


師父:而且還要看你的因緣,例如美貌不一定是因為點數,但一定要有足夠點數,也許因為你曾經讚歎過佛陀,加上點數,所以你有好的外貌,或你曾經供養花給佛、讚歎佛,懂嗎?當然也是因為你有比較多的點數,兩者加起來讓你的外貌出眾。


 


同修:師父好(好)您好美啊


 


師父:是嗎?謝謝你


 


同修:您曾說到有些總統高貴品質很低,他們怎麼能累積幾千兆點,當上一國的領袖呢?


 


師父:好,他在高貴品質變低前就累積那些點數了,我的意思是前世他們可能有打坐,也許做了什麼好事,也許曾經供養什麼給偉大的明師,所以有功德當總統,不過就只這樣而已,當他們來這個世界...所以我說過累積功德不見得是好事,我告訴過你們獲得世間的福報,不一定對我們好,一旦你有足夠功德當總統,然後怎麼樣?你會有權勢,然後你不知道如何掌握,大家會利用你,運用你的權力去操縱其他事情,也許你無法控制,你被他們說服而動搖,受各種言論影響,然後用權力做壞事,或讓別人做壞事你懶得跟他們爭論,就隨他們去做,他們用你的權力開戰,不過你也有責任,喟然你不喜歡,但你是三軍統帥,然後又從那裏造出新的業障,然後不斷惡性循環,下輩子你不再當總統,你當別的,也許你還當總統,但到處去打仗,位高權重非常危險,(對)是,所以孔子才說你必須先修身,然後才能齊家,然後才能治國,最後才能平天下,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4)


 


師父:不然就像你站在空中,下面沒有東西支撐你,這是非常危險的情況,我很同情那些領袖,他們工作很辛苦,有時候沒有足夠時間休息,沒有足夠智慧做正確的決策,大家都對他有所期望,他不一定都能做到,第一,也許力量不夠;第二,也許智慧不足,懂嗎?第三是受環境影響。


 


 那些因戰爭而獲利的人、製造武器的人、享受權力欲的人,種族歧視的人、想從中撈一筆的人,他們會給總統找麻煩,當總統非常困難,我不會羡慕他,我也不會想當總統,誰想當嗎?(不想)我可以給你一些點數,讓你當...(不用了)...支持你(不用了,謝謝師父)我用點數支持你


和平已經曙光乍現,如果你看電視就知道,我們看到和平的跡象,也許散佈在世界各地,越來越接近和平了。


 


同修:第二個問題是在晚宴上您簡短提到替愛家餐館和替無上師TV工作所賺點數加乘百分比,不過您沒有講出答案。


 


師父:因為跟他們無關,那跟大眾無關,他們不需要知道這些,我只告訴他們,對他們有利益的事,他們不是在愛家工作(不是)來參加峰會的人都不是在愛家工作吧,可能有去愛家用餐,我找看看資料(謝謝師父)因為你們總是問我點數多少,所以我有查過,我找看看,我不知道放在哪里,不過在這裏面,我找,你耐心等,耐心等一下,在愛家工作多百分之六,替無上師TV工作我也提到了嗎?替無上師工作,如果是工作人員做文書工作多百分之四十到九十,如果是照顧狗跟鳥或當師父司機,大約多百分之三百,因為靠近師父多達百分之三百,還加上原本多賺的40%90%,比如替狗洗澡、喂鳥、打掃房子,現在知道了吧?


 


      為什麼付出比較少,同修獲得加持付出比較少,師父力量多給你90%,但不吃素的人獲得利益比較少,雖然萬物都在加持你,觀音FM同修獲益,因為我們吃純素,所有加持力我們獲得60%,他們幾乎沒有,也許百分之二或三。


 


      你賺的點數越多,額外加持就越多,像銀行利息一樣。


同修:我們是否需要足夠點數才能有無上師TV


師父:無上師TV?不是,那是用我的功德,不需要你們的點數,是我給出去的,錢也一樣是我支付的,你們不用付任何錢。


 


同修:師父好,我的問題有兩部分,我們需要多少點才能成為九界明師的徒弟,當您的徒弟?


 


師父:我的徒弟?我是說如果九界明師在這裏,例如耶穌、佛陀,他們會加持人多少,有時候你不用很多點就能當明師的徒弟,也許你曾是明師的敵人,所以他來救你,因為沒有其他人能,明師有各種工作,用各種方法跟人結緣、加持人,不一定要有很多點數才能當徒弟,前世看明師一眼就可以讓你解脫或回來當徒弟,或成為等級很高的人,或者你曾去她家搶劫,把她打了一頓,我不是開玩笑,他們也會來當徒弟,有時是親近的徒弟。


 


同修:問題的第二部分是我們前世做了什麼,才有這個功德?


 


師父:我已經說了你自己去查,你做過什麼,如果我坐在這裏說故事太長,我不想...有些因緣好、有些壞,我們想在這裏挖過去的秘密嗎?以後你看到他會說前世你打師父,你是壞人(謝謝師父)不客氣,別擔心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你們沒問題,我們做過的就算了,現在要做該做的事,重要的是現在要做的,不是以前做的,是嗎?好


 


      記得佛的一個徒弟,他的另一位師父騙他,因為那位師父的太太很喜歡他,就去引誘他,但他拒絕她,她很生氣,就把自己衣服扯破,看起來像他非禮她,然後她跟師父告狀,所以那師父很生氣,妒火中燒,師父叫他去外面砍一百根手指,就能跟他一樣成明師,變成開悟的佛,他聽從師父的話,因為他很相信師父,不過還不開悟,可憐,結果他去砍了九十九根手指,然後他看到佛陀想砍最後一根手指,就能成佛了,結果佛陀很同情他就救了他,然後解釋給他聽收他為徒弟,他本來要砍佛的手指,在正午前砍一百根,不過佛還是原諒他。


 


同修:師父好,很高興見到您


 


師父:我也很高興


 


同修:師父提到我們行善、照顧動物會賺功德,那麼動物互相幫忙或幫助人類也會賺功德嗎?


 


師父:會,會賺功德


 


同修:另一個問題是動物也跟我們去一樣的天堂嗎?


 


師父:所有動物都直接上天堂,無論什麼動物或在哪里,還要根據他們的功德,他們上天堂時不再是動物的形象,他們一往生就離開肉體,恢復原本的樣子,非常美麗輝煌,如果你回去天堂,不要期望看到你的狗在那裏搖尾巴。


 


      拯救地球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同情動物受到不公不義的對待,不過我不擔心動物去哪里,我比較擔心虐待動物的人類死後去哪里,懂嗎?(非常感謝師父)好,不客氣


 


同修:師父好(好)現在我們知道還差幾千兆點就能換到世界和平,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賺到這些點數,讓世界實現和平


 


師父:哦,別擔心,我會處理,這個你們沒辦法(謝謝師父)我能給的點數都已經儘量給出去了,我想多給,但天堂不准我多給,所以我一次給一點,不是每次都能...這幾天我已經完成了,少幾百萬點,我已經解決了,我們會看到稍微和平一點,不過整體人類意識必須提升,來支持和平的氣氛,懂嗎?不是我不想全部給,不是我不想馬上解決,重點不在這裏,重點不是要給孩子他想要的一切,不然他會一直跺腳,打破傢俱,到處摔盤子,懂嗎?他必須值得你的疼愛,賺得自己想要的,因為你給他越多越溺愛他,他就想要更多,變成被寵壞的孩子,這對他不好,對你也不好,對跟他接觸的人都不好,他樹立壞榜樣,他可能會欺負別人,長大以後任何人碰到他都不歡迎、不喜歡他


 


同修:是,師父



 



時時無私無條件奉獻 (5)


 


同修:師父好(好)現在我們知道還差幾千兆點就能換到世界和平,我們能做些什麼來賺到這些點數,讓世界實現和平


 


師父:哦,別擔心,我會處理,這個你們沒辦法(謝謝師父)我能給的點數都已經儘量給出去了,我想多給,但天堂不准我多給,所以我一次給一點,不是每次都能...這幾天我已經完成了,少幾百萬點,我已經解決了,我們會看到稍微和平一點,不過整體人類意識必須提升,來支持和平的氣氛,懂嗎?不是我不想全部給,不是我不想馬上解決,重點不在這裡,假設我讓世界各地都和平,他們繼續跟動物為敵,他們虐待動物,為世界造下新的業障,因為他們會說沒事,我每天吃動物也沒發生什麼事,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