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但印心是靈魂印心,不是肉體。
答:我知道,但是如果靈魂不想

問:因為我兒子印心後都不打坐。
答:我知道,所以我才告訴你,如果是靈魂要印心,才算印心。也許你兒子人來了,但靈魂還不想印心,只有身體來,所以印心後他才都不修行打坐,因為他只是好奇來的,靈魂還沒下定決心,所以靈魂很重要。有可能他來了,而靈魂還沒準備好,還不想回家,所以他才不打坐、不念佛號、也不持戒,那就隨他去,那是他的自由,我不能勉強他回去。

問:可是他印心了
答:我知道,但必須他自己想要才行。

問:他要師父帶領他,我才帶他去印心,讓他這一世能回到上帝那裡去。
答:如果他願意就可以。

問:這樣他還能回上帝那裡去嗎?
答:他想要去才行。我也說過,如果是靈魂願意的話,才可以回上帝那裡去,必須靈魂要才有用,不是身體。

問:不是身體。
答:沒錯!印心的時候,他的靈魂或許還不是真心想要,他和你來,可能因為你是他爸爸,因為這裡有師父,但他還沒有下定決心,他的靈魂還想體驗這一世或下一世,那就隨他的意思,下一世再找別的師父。我說的是真正的印心。

問:師父您一定要帶他走,因為他是屬於上帝的,他感謝上帝。
答:那他就必須做好自己的功課,我不替懶人印心,我並沒有說印心可以帶你們到天國去,我是說印心可以使你們開悟,你們也要打坐、持戒、吃素,加上靈魂渴望解脫,才能帶你們到天國去,你們必須自己努力。否則我就會說:「來!來!來!大家來印心,也不必吃素,都可以回家去!」這樣不公平!師兄,你想撿便宜貨。(大眾笑)


問:師父,跟您報告一下,在醫學方面,世人正在覺醒。不知您有沒有看到「新聞週刊」和「時代雜誌」上報導「瑜珈的力量」這篇文章?他們還研究入定時的生理機能和靈修體驗。


答:也該是時候了。


問:那是好大的頭條報導,您可能有看到。


答:要他們承認那些事情很難,但也算是間接承認有上帝的存在。


問:那篇文章很有趣,文中提到昆答里尼瑜珈最簡單修,哈達瑜珈則最難。


答:那些都只是運動而已,我們要超越過去。事實上我們修觀音法門,有時候也會感覺到昆答里尼(脊椎中樞能量)被喚醒了,這比他們從下面修上來更自然。我們是從上面開始,然後一切都會被帶動提昇,比他們從下面慢慢爬上來更好,萬一有的人臀部比較大,搞不好得花很長的時間!(大眾笑)


問:不過,修瑜珈的熱潮已經演變成一項爭議了,因為許多人盲目地跟進,造成一些問題,引發各種後遺症,最後只好找醫生治療。所以要修行的話,必須先有萬全的準備,才能確保自己不會受到任何負面的影響。許多人只是道聽途說,然後就用自己的方式亂修。


答:我知道,所以你們很幸運。不知有多少人因為修行不當,導致精神失常。我已經講過許多次了:要嘛不修,要修的話,就必須找一位真正的老師教你正確的方法;在通往天國的路上,那位老師能夠全程保護你、幫助你,否則你會迷路,你會迷失在「虛空」中,因為虛空是無限寬廣,宇宙是浩瀚無邊的,沒有嚮導的話,你自己能走到哪裡去呢?當然一定會卡在阿修羅境界或是陷入黑洞中,也許會永遠迷失在那裡,那實在太可怕了!


人類最好不要玩弄宇宙,尤其是靈界的力量。濫用原子彈的力量已經夠嚇人了,但即使如此,我們還可以控制得了,因為那只是物質的力量。不過,我們如果胡亂玩弄那些無形的力量或未知的世界,喔!天啊!我連想都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