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牛花開的日子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Lin)






是你找到了我

在我的心中刻下了你的承諾



難道你不遵守









思念糾纏著我




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由




想起那些溫柔






妳爲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




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苦衷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是不是我 oh ~ woo oh ~







因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 幸福的下落 )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是不是我






想到愛到最後的最後




想要和你再牽一次手




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




除非我可以假裝快樂




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No ~ No ~ No ~ No
~ No ~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 woo woo oh ~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oh ooh ~ yah yah ~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




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等你回頭 oh no no ~






我想念的人 會不會懂


































牽牛花開的日子






是一部台灣偶像劇,該劇是一個關於成長的故事




一個個牽牛花之家的小孩,不怯懦地選擇了努力站起來,勇敢地面對所處的困境,堅毅的成長著


與好友分享-wcp-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