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又去林場,巧遇池中的水神正向我招手,快馬加鞭飛奔過去,奇怪一顆心竟然"披撥"跳,快到時,放慢腳步慢慢靠近祂怕吵到祂,祂真的是美呀!不會形容我詞窮,我只能說祂是一朵含苞的水神!!



又再靠近拍了照,就不敢再接近了,怕泅一整個夏天變成水鬼!!


又一個白色的水神,體態那麼的幽雅,神情那麼的自在,正向世人招手,好美好美~~~~~~~~~~好想大叫尖叫,叫大家一起來分享!!!!!那麼的白靜那麼的‥‥



為什麼拍得那麼好,尖叫!!!我一定被水神附身!!全身覺得非常舒暢、清爽,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真的發現祂、看見祂了,OAOAOA!!!!




一邊聽楊弦譜的"迴旋曲"余光中先生的詩,一邊看照片更有fu  http://youtu.be/z7VAsKUO0mQ


"迴旋曲"


琴聲疏疏注不盈清冷的下午 雨中我是垂死的泳者 曳著長髮向你游泳 音樂斷時悲鬱不斷如藕絲 立你在雨中立你在波上 倒影翩翩成一朵白蓮 在水中央在水中央 我是負傷的泳者 只爲采一朵蓮一朵蓮影 泅一整個夏天 仍漾漾仍漾漾仍藻間流浪 仍夢見采蓮最美的一朵 最遠的一朵 莫可奈何你是那蓮仍立在雨裏仍立在霧裏 仍是恁近恁遠奇幻的蓮 仍展著去年仲夏的白豔 我已溺斃我已溺斃 我已忘記自己是水鬼 忘記你是一朵水神 這只是秋 蓮已凋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