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元的眾生藍龍安薩洛斯


 



本文譯自奧瑞莉亞女士的《泰樂斯城》第二冊第十三章,這是藍龍安薩洛斯(Antharus)經由奧瑞莉亞女士所傳遞訊息。


 


安薩洛斯:親愛的,我是藍龍安薩洛斯。我們認識彼此很久了,我們往昔的友誼經歷了時間的考驗。


 


在一年前從昴宿星回來地球了,儘管你們目前的視覺層次還看不到我,但我已經和你們更接近,並花時間在你們身旁。我在十萬多年前離開地球,那時地球上很多人失去他們與神聖源頭的聯繫,龍遭到獵捕,變得很恐懼。那個時代就是你們所說的意識沈淪的第二階段,人類進一步墮落到沈重的二元化境界中。


 


希望你們明白在遠古以前,我們彼此在地球上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那時龍受到尊敬和喜愛,並且被奉為你們文明和這個星球的守護者。基於深切的友誼,我們在利莫里亞一起度過很長的時光。我現在回來,再次向你們獻上深厚的情誼,並對你們星球的轉變做出貢獻,但這些層面你們可能還不了解。我的目的是協助你們在生活中創造更多奇蹟與樂趣。親愛的,你們很快就會開始了解我現在所說的話。我現在請求你們重拾記憶,記起以前我們相聚的美妙時光,以及我們在一起創造的許多樂趣。


 


如同你們所想的,我是光的眾生,一直保有第五次元的意識層次,因此那些尚未開啟內在之眼的人看不到我。我的身高有30英尺,當我展開雙翼時,有75英尺寬。


 


在利莫里亞時代,我帶領著一群龍,忠誠殷勤地守護你們的宮殿和許多美妙無比的神殿。我們以龍的身分,在利莫里亞的輝煌時代服務眾生幾十萬年,並樂在其中。那時萬物共榮共存,人們不知道恐懼是什麼。我們雖然體型龐大,但人們一點也不怕我們,小孩子很快樂地和我們一起嬉戲。我們經常讓他們坐在我們巨大雙翼間的安全部位,帶他們遨遊天地間。


 


奧瑞莉亞,你也像孩子們一樣,喜歡坐在我雙翼間骨骼凹陷的安全地方,我們一起以非常高速翱翔萬里。今天即使我完全降到第三次元,變為物質化的身體,以你們社會目前的意識層次,如此充滿樂趣的事將被視為極度危險又令人難以置信。那時世界上沒有「恐懼」這個字眼,當恐懼不在,完全的「安全」就會存在。你經常利用我的飛行能力,將你從一個地方載到另一個地方。以目前的話來說,可能有人會認為你把我當成私人計程車;但那時,我們完全沒有這樣的概念。任何時候你想要到哪裡去,我都非常樂意載你一程。我們認為那是兩個朋友互助合作,一起飛翔,分享喜悅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