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士達山



關於泰樂斯城《泰樂斯城》第一章 作者的話


在度過大半輩子與社會格格不入後,我在1989年開始靜坐,那時我已經50歲了。我在學校教書很多年,即使身為知識份子,擁有高等學位,我還是不明白自己在地球上的生命意 ­義,直到與我的「雙生火燄」(Twin Flame)聯繫並開始接收到內在的指引後,才有所改觀。在進行這個究竟的聯繫時,我記起自己是誰,為何來這裡。

幾年後,我發現一份由夏如拉‧達克斯(Sharula Dux)執筆的刊物,她從雪士達山(Mt. Shasta)底下的泰樂斯城來到三度空間的地表,她在1725年出生,目前與她的丈夫住在新墨西哥州的聖大非。夏如拉在刊物中談及地面下的城市以及在泰樂斯城的生活。她 ­提到,阿達瑪(Adama)是一位靈性大師,也是泰樂斯城的大祭司。當我看到「阿達瑪」這個名字時,開始朝思暮想地想瞭解這個人。

有一天我在靜坐時,心裡想著阿達瑪,我的筆和筆記本就擺在一旁,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愛力和溫和的能量流遍我的全身,幾乎要將我舉到空中。然後我聽到這句話:「我是阿達瑪, ­從泰樂斯城跟你說話。」可見我們的思想會進入宇宙中,並瞬間連結到我們所想的人。當時我想著阿達瑪,他接收到我的意念,於是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