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世界 阿達瑪回答2012


如果你準備好了,一切有關事物都會朝著你來,而且你會歡迎

而且它不會使你脫離平衡,我要告訴你不必在乎這個日期

你知道那是一個偉大計畫的一部分為了這個星球

為了這個宇宙,為了創造中的一切,它是宏偉計畫的一部分

這個計畫會怎樣在你面前揭露取決於你自己

你現在有這個能力自己準備好,將你的能量同步到即將到來的五維世界

我要告訴你,自己動手做好準備,你怎樣準備這著名的2012/12/21

通過在所有層面歡迎你,通過在深層次的愛你自己

停止批評自己,停止評斷自己,停止抱怨自己

做你自己,接受自己,愛你自己,為甚麼我要你這麼作

 

因為五維度的世界是愛的世界

如果你不愛自己,那麼這維度就不能來到你身邊

你就不能將你的能量,同步到這個愛的層面上

而且愛會很快在你周圍,你的內在,整個星球顯現出來

會怎麼樣?會在什麼時候,會是什麼原因不會煩擾你

 

會煩擾你的是,...我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相信生命了嗎?

我準備好無條件的愛我自己,和我身邊的每個人了嗎?

愛我身邊所有生靈了嗎?包括動物昆蟲,鳥類,和魚,你愛它們嗎?

那才是核心問題,我的孩子們,我心愛的寶貴孩子們哪!

你們完全準備好去生活,和愛了嗎?

相信自己,相信生命,相信你們一起共同創造的新社會

只有那些內心充滿愛的人們'才能和第五維度的意識和諧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