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絲慕音:普拉那生活神奇的體現(五之一)    第1 集


 



SupremeMasterTV.com


http://suprememastertv.com/tw/breatharians/?wr_id=797


潔絲慕音普拉納生活:神奇的體現


20110904


第一集


主持人:身為一位國際講師,藝術家、音樂家、作者與普拉那生活的研究者,潔絲慕音被認為是不進食生活的體現,學習倚賴宇宙能量後,這位不可思議的澳洲人,花了過去二十年的時間,與無數人分享她的知識與洞見,透過她的課程與工作坊,許多人受啟發,跟隨她的腳步,此外為協助他人踏上這段旅程,潔絲慕音製作音樂與打坐CD,以及數本著作,包括《天賜養分:神的食物》《以光維生》與《普拉納計劃:有效喜悅的進化》,雖然以普拉那維生,但潔絲慕音並不認為自己是真的食氣者。


 


潔絲慕音:我有時會喝可樂,偶爾仍然享受一杯好咖啡,有時候喝一點水,但我得到需要的所有養分,從我們所稱的普拉那,一股不同的能量流,人們稱它為氣,他們叫他嗎哪,或叫它宇宙粒子,他們叫它聖愛,宇宙的生命力,我也從沒決定要成為一位食氣者,這是一股能力,從我內邊產生與釋放,從終生的靈修、打坐與其他事情而來的,我在九三年時,經歷一次靈性啟蒙,當時我渴望以神聖本質進入,神聖和諧狀態,我們討論不同派系,關於靈魂、一體,與“我”的存在,及高我,直覺地透過我們發揮作用的,可以作為美麗指引,我的興趣是連金術,真正的煉金術是把自己較低的層面,我執的低等頭腦與我們的高我融合,因此我以那樣的動機,接受靈性啟蒙,那次之後,我的頻率改變了,我進入不同的能量帶,然後失去所有胃口,我身體不再感覺餓,情緒上也沒有,我精神上不感到飢餓,頭腦也不感到飢餓,其實對我是種震撼,因為我從來沒有對食氣感興趣,我不會稱自己為食氣者,但這是欲得知,真正自己的誠心,所伴隨的副產品,如耶穌所說的“天國在你內邊”所有禮物都在那,當我們開放心胸,接受它們,它們會流動,這就是副產品,我們現與大眾接觸時,都會說“別忘記你內邊的神聖源頭”但你需要啟動它,你需要讓它流動,藉著你對它的專注,因此就我來說在以普拉那維生前,我花費二十二年,過著修行人的生活,運動身體,對待身體像一座神廟,過著素食飲食生活,我自兩歲起,就是素食者了。


主持人:潔絲慕音的內在指引引導她,執行她後來所稱的“二十一日轉換過程”過程中,一個人在前七日時要戒除所有食物或飲品,接下來的十四日只喝稀釋的果汁,雖然潔絲慕音者,教授此過程多年,但她現在鼓勵學生用更長更緩的方式,來轉換至不進食的生活方式。 


潔絲慕音:對九三年那時來說,是恰當的,但現在不一定恰當,所以二十一日過程,對身體而言很辛苦,需要紀律與承諾,這是種考驗,像是很強烈的靈性啟蒙,但靈性啟蒙的能量,都關於喜悅、光明、流動、靈活與自然,這就是我現在在說的,當人們順性,自然流向它時,會隨著時間推移,愈吃愈少,並真正傾聽身體,這樣就會是個美麗又成功的長期轉換。


人們通常想要快速解決,有時他們會說“噢,我想成為我國家內第一個以普拉那維生的人”或“我想減重”或“我想要健康”而有時這些是執行二十一日過程的誘因,或單純只是感覺到對了,聽從他們內心呼喚,但我們也需要保持明智,這是身體,美麗的機制,而我們不想損害身體,二十一日過程,無法保證成功,而我發現這對人們情緒性的身體來說,太快了,就社會適應而言,也太快,現在你記得,聽到很多人,不行保持下去,因為他們的家人無法接受,但當你慢慢轉變時,家人會習慣你,愈吃愈少,然後你從素食者變成純素者,然後只吃生食,再來只吃水果,他們可以看到你維持良好​​能量、健康,身體慢慢排毒,然後他們會習慣你正在做的事,所以這就不是社會震撼,這讓你有機會在社會層面做調整,以不同方式,重新安排社會互動,而非繞著食物打轉,這點很重要,因為這是這些年來,人們在進行二十一過程時,所面對的大問題,過程太短了,讓他們很難在社會上作調整。


主持人:轉換成普拉納生活時,潔絲慕音強調打坐的重要性。


潔絲慕音:當你打坐時,你會讓腦袋進入阿爾法頻率狀態,這讓你健康,讓你腦袋清晰,若你傾聽內在神聖聲音,並跟隨它的指引,繼續以那種神聖本質打坐,腦波會呈現西塔狀態,在西塔狀態時,不同頻率散發體外,產生更多氣,更多普拉那。 


主持人:潔絲慕音分享普拉那生活形式的許多好處。 


潔絲慕音:我們如何讓自己的存在有益於大地之母?新的和諧很簡單,我們決定成為給予者,而非拿取者,那是很棒的禮物,所以我們做一點實際的事,第一個我們能給地球母親的禮物,除了承諾採行新系統,即明智使用資源外,我們可以脫離對世界食物資源的依賴,藉著記起內在的神聖源頭,少吃一點,當然要素食,當然要純素,最後只有普拉那,只有普拉那時,你在地球上,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帶著愛的韻律行走,那是種很棒的韻律,像是一個孩子,已長大成熟的母親。


主持人:我們如何知道是否準備好,邁向不進食的生活形式?在進行二十一日過程時,是否有任何風險?什麼樣的意圖,可幫助我們轉換?


第二集


主持人:身為一位國際講師,藝術家、音樂家、作者與普拉那生活的研究者,潔絲慕音被認為是不進食生活的體現,在過去的二十年,她透過課程,工作坊與書籍,啟發許多人,跟隨她的腳步,潔絲慕音在九三年,通過二十一日轉換過程後,開始以普拉納維生,她在她第一本書中,形容她個人的旅程。 


潔絲慕音:我在九三年六月,經歷的靈性啟蒙,我們稱它“以光維生,二十一日過程”而在九三年時,做這件事很適合,因為地球上的意識,非常濃厚,那時人類意識如花朵般盛開,現在我們不需要,進行二十一日過程,來以普拉納維生,那是非常極端的事,但這是我做的,反正我的頻率,那時與它相合,所以對我來說,很容易去保持,“以光維生”狀態,即使我完全不懂,我對它完全陌生,所知道的就是我經歷了,很美妙的啟蒙,讓我完全沉浸在,更多愛、更多光中,並帶走我的飢餓,然後我的角色,是與世界分享這個知識,並對人們說,“你知道,你有選擇的,你能以物質食物維生,味道很美味、很可口,社交上很棒,但你也可以以其它方式維生,只要允許神聖本質在你體內揚升,透過你的專注,過著鼓舞你內邊,純潔完美力量的生活型態,然後開放接受,它所帶來的禮物。


主持人:潔絲慕音提醒我們,我們必須在身心靈各方面做好謹慎準備,來過不進食的生活。


潔絲慕音:這二十一日過程,給予我能力,以普拉納維生,我的系統已準備好,我已有二十年的準備,與其他前世的,調整與理解,但若你的身體系統未調整好,就進行這項過程,這種啟蒙會太極端,我不再公開支持,以為我發現,即使我寫了這本書,《以光維生》給予人們詳細指示,需要做的內容,十七人中有七人,會忽略那些指示,因為受吸引的人,也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他們會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做,但他們會有麻煩,因為前七天拒絕身體進食或飲水,對身體系統來說,一下子太極端,我這二十年一直在將解決這問題,我們已發展出安全且緩和的方式,這本書《以普拉納維生》《以光維生》透過二十一天過程,有10%的成功率,好,所以十人中有一人可以獲得最終禮物,就是以普拉納維生,每個執行那過程的人都有禮物,三週的排毒,好的體內淨化,或休息、假期、閉關,或一些神聖洞悉,或較深層的打坐,都有禮物在那,所以這對對的人來說,是很美妙的經驗,但無法保證,可從此以普拉納維生。


主持人:若人們選擇執行,二十一日過程,有沒有任何跡象可顯示他們還不適合,以普拉納維生?


潔絲慕音:這二十一日過程,是很短暫的轉換過程,對未受訓的人來說,可能是危險的,只要他們感覺到,這可能有危險,他們應該停止,這是第一個跡象,這種直覺性感覺,第二,可能會感覺能量少、經歷耗竭,但再次,其中一項指引是,除非你可以完全傾聽你神聖聲音,並信任它,否則,這過程不適合你,若你仍想說,:“噢,也許,我應打電話給誰,看事情會怎樣,或我需要額外的支持系統”然後我相信,你還未準備好,你應該要等待,若你無法與身體有好的溝通,並跟它說話,觀察發生的變化,並敏感覺察這股能量流,若身體有壓力,你就忽略了重要信號,若你沒有體驗過,打坐時那股很深的神聖本質的力量,與它的純潔,身體會像是“發生什麼事?你沒有餵我,你沒有,給我液體,啊!”那會創造出一股騷亂,所以我們的確希望,人們若要進行要受過訓練,完全信任神聖聲音,這樣它才能作為,內在大師引導你,與身心百分百美妙連結及感知能量流的能力,你會確切知道什麼是對的,這過程不應該不舒服,若人們已準備好,那也不應該發生,若你要做這個,在開始,二十一日過程前,你會需要一個好的強力的身體、情緒與心靈上的排毒,然後這會是很喜悅的過程,對人們也容易,所以例如,若你將飲食最小化,你從素食者成為純素者、生食者、食果者,這樣自然會幫身體排毒,然後身體會有較好準備,來經歷二十一日過程,若你灌洗結腸,這表示完全將結腸洗淨,你就乾淨了,身體在二十一日過程中,就不會有排毒狀態。


主持人:潔絲慕音解釋,逐步學習,以普拉納維生有許多好處,我的確支持。


 


潔絲慕音:以非常緩慢自然有機的過程,如在《神的食物》一書裡談的,因為不只是慢,對你比較安全,但也給你的情緒性身體機會,來適應這項事實與節奏,不進食的社會生活步調,普拉那生活中,人們有的最大問題是,初期他們會與社會脫節,他們的家庭會擔心,因為這對身體造成的衝擊,一開始可能是體重掉了不少,在社會層面上,他們也許會被孤立,因為他們不再進食物質食物,動機是一切,所以我看看世界上的人們說著“我要以普拉納維生,我想以普拉納維生,感覺就是那樣”但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感受,因為那不是我當初的動機,我的動機是要,進入神聖本質的能量域並且,開放接收所有禮物,然後這個禮物,相當出乎意料之外,我發現所有這些不可思議的禮物,在我們放下,放下上帝、放下期待,並將自己放在內邊最深的純然的愛中時,才會給與人類,從那裡開始,那些禮物來到,現在你需要什麼打坐技巧,你需要什麼宗教哲學,你需要找尋什麼靈性事實,你內邊那股純然的愛,我不曉得,但當你信持的事實模式,及靈性修行,對你是適合的時候,你會更健康、更快樂,生活充滿恩典,然後所有這些禮物,自然地來到,但你曉得,以光維生,你無法強求,你無法說, “我想要這個,這是我要做的”這是與能量場對頻的,緩慢有機進化的自然過程,讓這個禮物,自然走向你,而不刻意強求,相信這是充滿可能性的領域,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呼吸、意志與意念的節奏,無危險的二十一日過程?(是)我知道你有相關的一連串問題,但我第一反應是,若你必須問這種問題,你還未準備好,若你無法百分百相信,你神聖內在聲音,那是帶領你通過的最佳導師,那你尚未準備好。 


第三集


潔絲慕音:我們是星球上的人,是飢餓的,當我們給他們真正的滋養,允許他們、提醒他們、教育他們了解真正的養分來源,每個人會開始有很不一樣的表現,滿懷慈悲心,因為每個人都被照顧到了。


主持人:潔絲慕音是一位國際講師、藝術家、音樂家,作者與普拉那生活的研究者花了近二十年時間與無數人們分享她的洞見,她的課程、工作坊與書籍啟發許多人跟隨她的腳步,一般人如何邁向普拉那生活?根據潔絲慕音所言,第一步就是少吃一點,我們可以慢慢察覺身體的真實需要,來達到這一點。


潔絲慕音:許多人習慣八點,早餐時間,噢,一點半午餐,噢,晚上七八點是晚餐時間,那是習慣,有必要嗎?應是當你大約在早餐時間起床時,問問自己身體餓嗎?若它說“不,不用吃”,若它說“是”,那問它想要什麼,然後吃那樣東西,所以有三個祈禱文,可以快點達到那種菩薩的融合境界。


    第一個,“我是愛”,在吸氣時說“我是”“我是”,吐氣時說“愛”,用你的心智與祈禱文引導氣流流經身體,然後排出到這世界,讓細胞結構調整到愛的領域,那是祈禱文的目的。


    第二個祈禱文將細胞結構校準至不朽的本質“我是永恆的”,重新將細胞與流向宇宙的永恆能量對上,並非是要追求永生不滅,而是要認識自己的永恆本質。


 


    第三個祈禱文是設計來快速擴張意識並認清我們存在於整個宇宙中,我們並非局限在物質身體裡,“我是無限的”,我們團結共同的能量,透過認清我們共有的本質,超越分離主義,超越我們都在接受個人靈性鍛煉的事實。


    同時我們給自己各層面所需的養分,我們喚醒內在的神聖資源到另一程度,透過呼吸我們餵養自己與他人,我喜歡這樣,那是我的早餐、午餐與晚餐,OK?你相信可以這麼簡單嗎?


    療愈,我們吸氣時利用這些純淨頻率讓它流過身體,讓它重新平衡,讓它重新校準,讓它重設一個新的振動模式,然後療愈、滋養與導引。


主持人:潔絲慕音表示身體會對正向意念做出反應


潔絲慕音:當我們吸氣,我們利用來自空間中原子的能量;然後呼氣時,我們讓它流經細胞,然後由皮膚毛孔排出到周圍空間,現在意念是跟著呼氣,我們接著讓每個細胞充滿一股能夠在細胞中化解一切的能量,那並非是一種匹配的頻率,所以你細胞內從其他時間點持有的任何頻率,就不再有作用:化解。


    現在記住身體無法分辨真實事件與想像事件的不同,當它感覺到愛,你自己就是主人,它會做任何事實現你的意圖,然後我們帶它到下個階段,讓它流經皮膚,流經毛孔到外界,同時也滋養其他人,非常有力量,你成為世界上的給予者,而非拿取者,從內在神聖資源獲取的越多,拿取外在資源的需要就越少,之中存在著這樣的平靜。


主持人:完全以普拉那維生,潔絲慕音鼓勵每個人朝向那個方向,在《神的食物》中,她描述此逐步轉變。


潔絲慕音:所以即使只是食物攝取減少一半,好,所以吃吧,因為你喜歡,你仍相信是必要的,但要減少並只吃平常一半的量,純素或素食飲食能夠給這地球什麼禮物,除了有較佳的資源利用?持純素或持素我們知道腦袋會更清晰,我們知道它改變腦波,若你亦打坐的話,我們知道身體更健康,我們知道身體可以活更久,我們知道許多純素、素食的好處,然後有普拉那,哇,因為你有百分百能量,沒有能量被用來消化,所以那些能量,身體可用在不同地方,人們有更清明的心智,他們更強壯,普拉那是純淨食物,沒有殺蟲藥、食物色素、殺蟲劑,一旦我們向自己證明這些能量流在滋養我們,我們就有選擇自由,體驗以它維生,然後創造一個對我們有幫助的生活方式,包括社會層面。


主持人:當愈來愈多人轉換成以普拉那維生,我們在地球母親上所留足跡就更溫和。


潔絲慕音:他們告訴我在西方約有四萬人有能力可以選擇他們要從何處得到養分,所以這四萬人中一些人一個月有一餐,而且很明顯的一定是輕食,你知道的,就像一點水果或一碗湯,一碗素食湯或沙拉,因為他們喜歡與家庭成員一起從事這些活動,有些人是一周吃一天,有些人則每三天吃一頓,因為食物取悅他們,而重點就是永遠有選擇自由,至於對世界的好處,哇!你想想有多少噸污物在我們世界產生?我們必須處理多少噸塑膠垃圾?我們必須處理生產食物時所牽涉的一切事物,所有那些都大幅降低,若我們學習較依賴內在神聖資源的話,當我們讓它順其自然時,這樣做並不危險,沒有什麼可說的,除了“傾聽你身體的聲音,透過靈性修行增加氣的流動”。


主持人:以普拉那維生後產生的重要了悟是什麼?下週日收看師徒之間“潔絲慕音:普拉那生活神奇的體現”


第四集


主持人:潔絲慕音是一位國際講師、藝術家、音樂家、作者與普拉那生活的研究者,花了近二十年時間與無數人們分享她的洞見、她的課程、工作坊與書籍,啟發許多人跟隨她的腳步,潔絲慕音相信邁向普拉那生活的旅程非關於堅強意志力或身體的能力,而是靈性的道路,只有當我們學會滋養我們的靈魂時,我們才能開始以普拉那維生。


潔絲慕音:我認為轉變一個人生命的跳板,是以非常虔誠的心來要求體驗真正的自己,因為在西方,我們沒有被教育去了解自己其實是神圣美麗的眾生,我們被視為頭腦、智力、情感、身體,但沒有人教我們其實我們是以物質身體形態呈現的無上眾生。 


    我認為當人們準備好時,真正坐下來,在虔誠寧靜中來真正要求體驗各層面真正的自己,也體驗內在的天國與佛陀淨土,這樣是很好的,也讓我們體驗內在愛的節奏與所有它的禮物,直到你準備好時,你都會有這些體驗,如果你仍留戀於外在世界,如果我們仍認為賺錢、有好妻子、有好車、有好的家庭、有好的教育等等這些會讓我們得到快樂,這些都沒關係。


    但當我們了解到那也許是滋養不夠,然後到內在那塊真誠之地誠心尋求較高等的境界、較高等的經驗、我們存在的真理,然後那是一種要求,當人心真正準備好開放接受時,將不會被拒絕,因為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記起我們真正的身份,走在和平與和諧中是我們在地球與生俱來的權利,所有來自光子能量的精力,靈性上來說,現在所有一切,如預言所述,人類意識正如花朵盛開,這是很棒的起點。


主持人:當一個人首次以普拉那維生時,他們的健康與安全經常是家人關注的焦點,潔絲慕音有個建議,可以協助克服這類可理解的阻力。


潔絲慕音:當我在俄國時,我遇到很多人,他們很自然地就接受以神聖本質來維生的事實,所以他們在各層面都不會飢餓,包括物質身體,但他們的家人很難接受他們所愛的人選擇過沒有物質食物的生活,所以我們教這些人和家人說“我知道你很關心,因為你愛我,所以若我接受醫學檢查,那些檢查若證明我健康,請你就些放心?”這是種協議!這表示這是那個人的責任,確認他們完全健康,而醫學測試也顯示如此。


主持人:潔絲慕音分享關於她個人在不進食的生活方式中接受到的許多禮物,潔絲慕音也發現在持續的靈性之旅中,甚至可能不需要呼吸來維生。


潔絲慕音:我發現當我身體休息時,我仍像是插入神聖電路板中,而且永不斷電,我們在過去十七年已寫了卅六本書,製作了卅張音樂與打坐的CD,我們經常在世界各地旅行,我的牆壁佈滿著畫,現在我們在作詩並配樂,非常精彩有趣!就是很有趣。


    有些人聽過在印度人們被埋起來很長時間,你知道瑜伽修行者不進食,不喝東西,也不吸取氧氣,他們的修行部分是證明你可以從內在得到一切,包括氧氣,我的確遇到一名這樣做的男子,他是很有錢的人,在印度,是位醫師賺了很多錢,在一個時間點時,​​他受到指引放棄一切,全都送人,這在印度很常見,人們到了某年紀就會這樣做,他們花了二十年接受教育,然後二十五年或更久撫養家庭等,所有這些事讓男子隨後追尋修行者的生活,放下一切,獨自一人踏上靈修之旅。


    知道有這項傳統,他的妻子樂意讓他離開,所以他到了叢林,住在叢林時十二年,當他回到世俗時,人們想要他提出證明,他得到餵養與滋養靈魂的能量,他決定做個實驗向他們展示,所以他允許自己埋進土中92天,他說那是他做過最棒的事,因為當你那樣做時,你能做的就是降低新陳代謝速度,放下身體,探索內在宇宙,來趟宇宙旅行,度個假。


主持人:她在全世界旅行時曾遇見清海無上師,並表達她的感激。


潔絲慕音:令人讚嘆的清海無上師是世界上最先倡導全球素食主義、純素的人,並知道這對全球暖化的影響,我在幾年前遇見清海無上師,她對食氣主義很感興趣,如清海師父意識到的與每個人意識到的,我們處在全球改變的時代,受全球氣候影響,我們很樂意看到一個素食世界,因為那會對氣候變遷產生很大影響,如我們所知的,感謝您,清海無上師,感謝您支持我們在世上所做的工作,您所做的工作如此美好,而且我知道您奮力不懈,在這世界推動純素主義,我們免費提供我們懂的所有知識與一切到您的網絡中,感謝您的支持,謝謝您! 


第五集


主持人:潔絲慕音女士是一位國際講師、藝術家、音樂家、作者與普拉那生活的研究者,花了近二十年時間與無數人們分享她的洞見、她的課程、工作坊與書籍,啟發許多人跟隨她的腳步,今天的節目中潔絲慕音談論當今人類正在經歷的意識大提升。


潔絲慕音:我肯定你會同意有好多天才兒童出世,他們與我們完全不同,他們生於各種家庭,他們想要真理,你不能當他們是嬰兒,他們很偉大睿智,我的孫子三歲半,我在教他如何開車,是他堅持的,他問我:“外婆,這是什麼”“是變速桿”“它有什麼用?”“它更換齒輪”“為什麼?”“它能改變速度”“怎麼改” 他才三歲,我在開車時,他想開我的車,我對女兒說“我在教你兒子開車” 她說“他才三歲” 我說“我知道,所以我才告訴你” 他想知道一切,很聰明,你不能只是說:你太小,不能開車,他會看著你說:別忘了我是智慧的宇宙眾生。


主持人:隨著世人意識的提升,潔絲慕音發現有更多人對改採食氣生活有興趣,她建議要循序漸進,在他們的身心靈都準備好後才轉變,有人準備好完全以普拉那維生,其他人則不然,怎樣才能明確知道呢?


潔絲慕音:若我們做出對自己不真實的聲明,那對自己無最大利益,那麼那個品質會改變呼吸節奏,想一件很簡單的事,對你來說那是個謊言,你將它當作真理吟誦,然後觀察你的呼吸,我們不用特別的方式呼吸,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想一件你知道絕對是真理的事,吟誦它,看你的呼吸會怎樣?


    讓我們閉上眼睛想一件簡單,但是謊言的事,當它是真理吟誦,並觀察呼吸的變化,當你能感覺不同時,睜開眼睛,有多少人發現當你將謊言當真理吟誦時,你的呼吸好像升到這裡(喉嚨)一切都進到裡面?感覺到了嗎?有多少人發現當你吟誦真理時你的呼吸好像落到這裡(心口)裡面的一切都敞開?那就是你內邊的古魯,好,你得到答案了。


    每當你不確定某事時,你就當它是真理而做出聲明,看呼吸如何變化,特別是關於以普拉那維生,停止吃物質的食物可能損害身體,除非你的普拉那流很強,使用這個技巧可以得到有趣的資訊。


    好,讓我們閉上眼睛分享這些聲明,然後觀察呼吸,聲明是:此生完全以普拉那維生是我神聖的使命。


    此生完全以普拉那維生是我神聖的使命,一直這樣吟誦並觀察你的呼吸。


主持人:潔絲慕音然後使用同樣的技巧來看我們的營養能從普拉那得到多少?她問身體是否能以一半的普拉那維持。


潔絲慕音:普拉那現在提供我身體逾一半的營養,一直吟誦逾一半,同時將它想成營養流,你的呼吸怎樣了?也許你的呼吸說不行,所以再看逾40%,也許你的呼吸說可以,再看一下逾60%,只要用呼吸查看你的普拉那比例,當我們講這些聲明時,要一遍遍地重複,同時觀察你的呼吸,這裡對以普拉那維生沒有興趣的人,至少現在可以知道,你能對大地母親貢獻多少,有誰的答案是50%,多少人普拉那的比例是超過50%?好,你馬上能給地球的禮物是安全減少一半的食量,若你願意的話​​


主持人:潔絲慕音相信地球正在邁入很美妙的未來。


潔絲慕音:個人、全球與宇宙的和諧,當地球人成為充滿愛與光的開悟眾生時,會發生什麼?


    請記住開悟是一個旅程,不是目的地,我們能總是充滿更多光與愛力,那時會怎麼?我們將進入什麼空間?我們談論瑪雅人預言時刻的到來及好多事情,現在就是那個時刻,預言就是我們將進入一千年的和平時期,也許會更長,我們現在就有機會生活在更為合作、利益所有眾生的社會。


主持人:感謝潔絲慕音分享您對食氣生活的知識與對地球的願景,您全心的努力讓世界成為更善良、更光明的居所,願您服務地球居民的高貴工作成功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ihsien-2012/article?mid=38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