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感恩上帝 !


天籟之音:Rhema Marvanne演唱的“I Thank God”


 

        今天是感恩節,送上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是由美國的天使小歌手瑞馬·馬爾梵娜(Rhema Marvanne)演唱的“I Thank God”,這首歌曲收錄在她的2011年新專輯《Believe》之中。首先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這位天使歌手:

 


 

   年9歲的Rhema Marvanne家住美國得克薩斯州卡羅爾敦,2002年出生,目前讀小學二年級。她的母親是一名優秀的聖歌歌手,瑞馬·馬爾梵娜從小接受音樂教育。08年時其母因為癌症不幸離世,瑞馬繼承了母親的遺志,成為當地一家教堂的聖歌歌手。



   作為一位福音歌手,她有一顆善良的心,她的嗓音像天使。她說:“我想成為歌手,透過歌曲傳達基督的真理”。

 

     Rhema天生是要唱歌的,她也很喜歡聽她母親唱歌, Rhema 6歲半時,學會了她的第一首歌《奇異恩典》。當她的天賦被很快發現後,Rhema開始上聲樂課並學唱福歌與其他靈性歌曲。幾個月裡她已在當地教堂及其它場所和全國電視上有令人難忘的表演。她接受醫院和慈善組織的邀請,免費為他們演唱。毫無疑問,瑞馬愛唱歌,而大家也愛聽她唱歌。Rhema的父親最清楚這一切,他始終如一支持她。她在傳達一個訊息,我為她正在做的事感到非常自豪。

 

   Rhema的母親是一位天才歌曲作家兼歌手。瑞馬三歲時,她被診斷患有癌症,在2008年瑞馬6歲生日後不久,她重返天堂。瑞馬這樣描述她的母親:“她患有卵巢癌,她是很偉大的女性,她屬於上帝。這是一個奇蹟,像她那樣的女士會做我的母親,真的不可思議。她從不抱怨,她只是躺在那兒看著天空,我想幫助其他人”。

 


 

     Rhema和父親在母親臨終前幾個月照顧她。那段時間頗具挑戰,但Rhema一直保持堅強,人們問馬爾梵娜女士她最大的成就是什麼?她回答:“Rhema”。他們的勇氣、愛和對上帝的信心激勵了無數人。包括網絡上成千上萬的觀眾。

 

    Rhema的父親說:我不太記得何時發現她的才能。但我一直知道,她將做些特別的事情。她很早就開始唱歌,大部分是自創曲。大約八、九個月前,她才學唱第一首歌。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她進步神速,我想它將感動許多人的生命,我認為她已做到,而且她會繼續做下去。她的心靈美好,她非常和善甜美,當人們看她唱歌時,可以了解這一點。許多人都被感動,不單是她的歌聲,而且是她本人的特質,這都融在她的歌聲中。

 

    知道Rhema祈禱時對上帝說些什麼嗎?瑞馬說:“我祈求他給我母親一個吻,他照顧整個世界,讓他們免除罪惡,為我給母親一個吻和一個擁抱,我就很快樂。因為我知道她在天堂。我開始為人們歌唱,現在我能學唱新歌了,我能感動他們的心。

                    I Thank God 感謝上帝


Original song written by Rhema Marvanne, Larry Randall and David Howarth


 歌詞僅供參考









I thank God for His love, 


I thank God for His peace,   


I thank God for His grace,   


And for all the joy He breeds . 


 


I thank God for His rains, 


I thank God for His path  


I thank God for His truth,   


His mercy sees me through 


 


I thank God for my life,


I thank God for my home,


I thank God for my friends and that I am not alone .


I thank God for this world,   


 


I thank God for the sky,


I thank God for the stars in heaven above   


I thank God for His plan,


I thank God for His way,


I thank God for His hand that leads me through each day.  


 


I thank God for my trust,


I thank God for my hope,


I thank God for my faith, my heart for Him.  


He'll always be here, He'll be in my heart,   Always inside me, always here. 


 


I thank God for His L​​ove,


I thank God for His Peace,


I thank God for His ways and for all the joy He breeds.


I thank God for His grace, I thank God for all His power,


I thank God for star for all He's done.


He has a Home, a place for me in heaven above.   



 


感謝上帝賜予
感謝上帝賜予和平
感謝上帝賜予恩典
以及所有的喜樂


 


感謝上帝賜予雨水


感謝上帝賜予道路


感謝上帝賜予真理


他的慈悲伴我始終


 


感謝上帝賜我生命


感謝上帝賜我家園


感謝上帝賜我朋友使我不孤獨。


感謝上帝賜予這個世界


 


感謝上帝賜予天空


感謝上帝賜予天上的星辰


感謝上帝的旨意


感謝上帝之路


感謝上帝之手指引我每一天


 


感謝上帝賜我信任


感謝上帝賜我希望


感謝上帝賜我信念、我心屬他


他永在這裡,他住我心 


永在我內邊,與我同在


 


感謝上帝賜予愛


感謝上帝賜予和平


感謝上帝賜予教理以及所有的喜樂


感謝上帝的恩典,感謝上帝賜予所有他的力量


感謝上帝所造的星辰與萬物


他在天堂為我留著我真正的家






 




專輯Believe (2011)

1. When You Believe
2. Over The Rainbow
3. Hallelujah
4. I Thank God
5. Just As I Am
6. Hurt
7. No More Night


來源玉兔姊姊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