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前日看到這篇聖人的文章


寫給上帝的信(Letters To God)


http://tw.myblog.yahoo.com/ihsien-2012/article?mid=34919&prev=34929&next=-1


然後就去網路找這部電影下載....


 




看完之後,心情非常激動,是一種滿懷愛的激動,剎那間


內在的聲音響亮的出現,此時上帝又在我心中黑暗的角落


又開啟了一扇窗。




 




影片中得癌症的孩子不斷寄信給上帝,將每天日常生活中的事情


都寫信給上帝,要求上帝原諒他所愛的人、幫助他所愛的人,


也請上帝原諒嘲笑他的人,影片的孩子愛所有人,他協助了


所有人找到永恆,影片的爺爺說「上帝挑選了你做為祂的勇士」。


Chris….留下了淚水。







 






不瞞各位聖人,我之所以深刻體會到這孩子的處境和感受,


其實我是個聽障,從小到大我受過很多嘲笑、排斥,


被封很多不好聽的綽號。


這輩子裡,我恨上帝有多少次已經數不清了,每次恨過上帝後,


一樣得告訴自己,那是他們不懂,我必須擔任這個角色讓


他們學會愛,也所以會對「上帝挑選了你作為祂的勇士」


這句話流下淚水。


 


我這輩子渴望找到永恆,我感謝媽咪讓我認識清海無上師,


我的聽障,讓我差點印不了心,觀音使者考慮了很久,


最後才答應我!直到現在,我心中還是掛念一件事,


那就是「師父有沒有接受我幫我開智慧眼」,這樣想很傻,


盡管我還是有體驗。我知道師父不會放棄每一個誠心想回家


的孩子,這個法門,值得永遠珍惜!


 







To God:


  有時候,我不能明白您這麼安排,世界上有好多人向你抱怨,


但您偉大的包容聽進每一句抱怨。您偉大的愛,使我非常敬愛您,


您的角色就是每個人的靈魂寄託,在您創造的遊戲裡,


一切都得按造遊戲規則來,但你卻教會我一個捷徑,那就是愛。


 


我不夠完美,也不想很完美,有時候會討厭自己是個聽障。


工作難找,容易被歧視,旁人的感受我了解,愛是個很難


學習的東西,但它卻最容易感動人心。國中的生涯裡,


我從不恨那些嘲笑我的人;高中的生涯裡,我感謝您給我


一群關懷我的老師、朋友。今日,大學的生涯裡,我努力地


維持在1~3名,就是不想給別人看不起。


 


謝謝您給的一切,在您百忙之中沒有忘了我,我永遠感到您


在我身旁,我從不寂寞。是清海無上師讓我認識了您,讓我


了解您有多麼的偉大,我會學著您愛所有的人。


 


我知道,我就是您,您就是我,我沒有恨過所有人,


我愛他們。請偉大的您,帶著我滿懷的愛,悄悄進入他們的心,


他們需要您,不能再過漫無目標的生活。


原諒他們,幫助他們得到永恆。讓他們懂得吃素、愛的重要。


 


親愛的上帝,請您進入他們的心,告訴他,我永遠愛他,


不只是我,所有人都愛他,他的罪已經被您赦免,我期待,


我愛過的每一個人,都得到您完美的愛。




阿門!


 











了悟上帝的真義


你們已經進入聖人的國度,將會逐漸了解自己可以付出多大的愛心、認識自己內邊有多偉大的本質,以及明白如何讓自己更偉大,這就是尋找上帝和天國的奧義。你們自己就是天堂、就是上帝;即使真的有一位上帝個體存在的話,祂也要透過大家才能發揮愛力,所以我們本人就代表著上帝的愛力、代表著上帝。每次當我們忘記時,就要想辦法再記起來,如此我們才會變得偉大,才能了悟上帝。上帝並不是一樣東西,可以讓我們抓住、握住、責備或祈求;上帝就是偉大的愛力,我們發揮的愛力越多,也就越接近上帝的品質,這就是了悟上帝的真義。


你們有些人剛開始修行還未完全明白時,會問我:「生命是什麼?上帝在哪裡?」我相信你們有許多人現在已經明白了。其實上帝只有一位,祂就在我們裡面,大家都同一體,是由我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將祂展現給世界或我們自己,沒有別人可以幫我們。因為你們總是認為:「喔!當師父一定要很好,一定要這樣或那樣,我們才能跟隨他()。」不對、不對!不需跟隨任何師父。其實根本沒有師父,因為大家都同一體,沒有誰是師父、誰是徒弟,只不過有人已先走在前面一點,為了要引導後面的人,但最後大家都一樣。


所以除了你們自己內邊的上帝,沒有別的上帝了,因此聖經裡才講:「天國就在你們的內邊」、「你們就是上帝的殿堂,聖靈住在你們內邊。」這就是唯一的真理。所以不論明師做了多少開示、講了多少長篇大論,都是在闡述這個唯一的真理:「上帝就在我們的內邊」。而且是由我們每個人自己決定如何展現上帝,決定要不要融入這個智慧、愛力及偉大的源頭。所以不要讓世俗問題或個人習慣,阻礙我們自己回歸真我。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8DK1U2eGRx_hrHmEEiemAxb/article?mid=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