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師父剛當學生的時候,被自己同修誤會或是誣告什麼,我都不理會他們,我心裡想:「我師父都知道,他會照顧。」我很相信這樣子,所以我不抱怨,也不去解釋什麼,我完全把身、口、意、自己的生命和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統統送給我師父照顧,所以我感覺到跟嬰兒一樣,好安全!不應該主動做什麼。有可能這就是我的秘方。那時候我感覺到很安全,不用負責任,所以很從容,沒有憂愁、沒有擔心任何事──「因為我師父都知道,他是最偉大的。」我心裡這樣子想。



檢討:


我的


 



 



 



 



 


%交給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