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有很多層

 身體有很多很多等級,比方說這個肉體比較厚、比較粗糙,我們可以看得到、摸得到。另外一種身體,我們有時候用普通的肉眼也可以看得到,不過摸不到。有另外一種身體,又在那個看不到、摸不到的身體裡面,不過還可以感覺得到,高等一點又可以看得到。有另外一種身體又不像身體的,都是一片光亮、一片力量、一片很大的愛力,那個才是我們真正的本來面目、真正的本人。


 如果我們這個本人沒有脫離那些粗糙的外套或是外面的箱子、衣服(像肉體一樣)的話,那我們生生世世還帶那個電腦在裡面,因為還是有形有相,無形不過在另外一種世界是有形的。有時候我們聽到有什麼人死掉以後回來作怪,有時候他會現他的身體給某些人看,這個是真的有,不是沒有,因為他的肉體壞掉,不過他這個靈魂還被包在阿修羅身體裡面。我們這個叫肉體,另外那個是叫阿修羅的身體或是靈體,我說靈體是還有包起來的,我們真正的靈魂或是真正的本人,就不像一個身體。如果我們得到那種境界了以後,我們想變成一個身體當然是很方便,我們可以現出來給人家看,不過這個跟那個靈魂死掉了以後,出現出來作怪作妖不一樣。

 剛剛講我們那個電腦錄很多東西,然後我們逃不了那些經驗,因為我們得到那種經驗,我們認為只有這樣而已,所以我們生生世世,生了以後再回來,回來了再生,因為我們有那種經驗,我們有那種材料在這邊等待我們,所以死了不是完了,我們為了那些材料還再回來,因為我們不滿足,還沒有研究到底,有一些欲望我們剛剛研究一半,剛剛喜歡,就死掉了,所以要再回來,繼續用另外一個身體享受它。  

 這個世界科學不夠好,在另外一個世界我們講經就不用這個麥克風。有一些世界根本不用語言,一個明師站在那邊好像一片光一樣,看起來很像有身體卻沒有很詳細的身體,只有一片光很亮,你看這個光一直亮、一直閃,聽眾都會懂他講什麼,不用那麼多語言,就不用翻譯,不用那麼多機器。還有,有時候我們要來這邊聽經,車子在路邊躺在那裡不想走。我們這個世界機器還不好,期望有一天我們也可以用幽浮,最起碼可以用幽浮去別的星球玩一下,看看他們機器、他們文明或是他們修行的方式,帶回來給大家看,比較方便。 

 目前我是講而已,不能證明給你看。除了你們跟我修一樣的法門,用功修行,自己看一樣的境界,你們就知道我講得對,不然我也沒辦法。像如果我不跟你們學廣東話,你們講廣東話有哪首詩、有一些文化很漂亮、很好看、很好聽或有什麼歷史,我也沒辦法了解、相信你們,因為我不跟你們學一樣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儘量介紹,因為我相信各位裡面的靈魂懂我講什麼。這個智慧不是頭腦,頭腦或許不懂,不過我們人是最偉大的,我們有智慧在裡面,這個智慧讓我們來這邊聽經,這個智慧告訴我們來這邊好,這個智慧會了解很多頭腦不能了解的東西,因為頭腦是機器而已。

 像那些機器人看起來很像人一樣,事實上不是人。我們聽說有一些幽浮爆炸,或是有時候我們看到幽浮的人留在這邊,或幽浮跑出來那些人,看起來奇奇怪怪的樣子,事實上他們說不定是人,或許是機器的人物,因為看起來很像人,他們做得很像很像,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誤會。不過如果我們有一種工具,把那些機器人叫出來就知道跟人不一樣,因為裡面結構不一樣,裡面有機器、有螺絲、有電腦晶片那些,不是有心、有肺、有胃,不能消化東西,我們就知道了。而且接近那些機器人以後,我們知道它們沒有感情,不像人一樣,不懂愛情是什麼,不會愛人。不過它們很聰明,會要求東西,有時候會要求很嚴重的東西,我們不要講這些事情。


~清海無上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