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流」有許多不同稱謂



問:導師密勒日巴建議我聽來自星星的音樂,我要如何才能聽到呢?

答:我就是來教你們聆聽那寂靜之聲,那即是上帝的教導、是聖經裏所指的Word(聲音)、是「星星的音樂」,音流,它有各種不同的名字。在會後等我跟你們稍作講解,然後你們就可以馬上聽到星星的音樂、聆聽上帝的教導,所以我們才稱這個法門是「即刻開悟」,我們幫你們開天耳,你們就能聽到星星的音樂。



音流,它像一種密集的光,比光更集中、更有力量。印心以
後你打坐時或是平常有時當你很專注的祈禱時,它會出現。其音流 振動,如同數千種樂器齊鳴,但絕不會震聾你的耳朵。當你看到內
邊幾千個太陽,眼睛不會受到傷害;當你聽到上千種小提琴或管絃 樂演奏天堂之音時,耳朵也不會有任何損傷。它將把你提昇至天
堂,讓你體驗宇宙不同的境界,讓你知道不一樣的力量已開始在你 內邊湧現。我只能跟你這樣簡單解釋,否則這些與人類的經歷全無
關係,在人類的語言和世界沒有這種事,因此很難用語言表達,我 只能邀請你來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