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 心 裏 的 命 運

 

曾幾何時,在一篇文章中看過這樣一行字:一個年青人找到一位高僧,請求指點迷津。那位高僧讓年青人張開手掌,指著一條條手線說,這一條是事業線,這一條是財富線,這一條是愛情線……然後讓年青人緊握自己的手,問年青人是否懂了。


年青人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點相似的場面再一次出現在眼前,一群女生張開手掌,嘰嘰喳喳的議論著,“我的事業線好清晰。”、“我的財富線好長。”、“我的愛情線好多叉。”   

  
聽著她們的談話,看著她們興致勃勃的樣子。


不禁張開自己的手,瞟了一眼,又緊緊的握住。


事業線,財富線,愛情線,都在我的手心。


是的,我的命運掌握在我的手心。   


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為你撐腰,你可以自己努力向前,不畏艱險,永攀高巖,直到夢想實現的那一刻。   

   
沒有有錢有權的父母,你可以自己努力拼打,也許這條路很難,但是流淌著汗水的路,總會別有一番滋味。   

愛情的路或許不像你想的那樣一帆風順,但是只要追求過,愛過,何求天長地久。     

   
愛迪生沒有顯赫的家庭,卻是一代發明大王;比爾。蓋茨剛開始並沒有多少錢,卻能成為世界首富;


仲卿蘭芝為愛而死,卻感動了一代代的人;梁祝的化蝶紛飛,讓人充滿了遐想;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雙雙殉情,不是很多人苦苦追求的愛情嗎?   

    
事業需要自己去打拼,財富需要自己去積攢,愛情需要求自己去追求。


一條條手線並不代表什麼,只代表一切的一切只在你的手心。


是緊握自己的命運,還是任其自由,全在你的意念之中。   


緊握手中長線,讓她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是我一生不變的追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