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 ,是甜 ,是苦, 是辣。


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


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 ,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 ,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心中只留下一種叫做“愛”的東西


當一切已成為過眼雲煙,放棄已經是最好的詮釋,也是一種最好的幸福。

 

 



 

我們的心底,皆有一條悲傷的暗流


我們的心底,皆有一條悲傷的暗流,只不過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並非我們不懂,只不過你在艱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掙紮,無暇顧及彼此罷了。


生活總是以一種最殘酷的方式,告誡著我們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還在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墳墓中慢慢沈淪。

 

 



 

放棄了恨,留下的就是愛。


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華麗的背影,讓心靈的負荷輕鬆而靈動,心中留下的應該是那種淡然。


當時間靜悄悄的滑過,那種感覺已隨時間慢慢走遠,心中只留下一種叫做“愛”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