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只能是過客


有些人雖然來過我的生命,走過我曾經的心動,且碰撞起我愛情的火花,卻只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也會在偶然的一瞬惦念起遠方的他,擔心著他的冷暖和憂傷快樂。我知道在他的身邊,早已經有了另一顆溫暖他的心。


我們聽進了一首歌,是因為心中先裝下了一個人。


當初你的一個回眸,便在我心中栽種了無數花田的美好。
  

站在最初相遇的地點,卻見不到你再從我的身旁經過,多想再用那雙年輕的眼睛,看一看你微笑著向我走來的樣子。


有時我們愛上的不只是一個人,而是他心中清絕迷人的風景。


多年的時光荏苒而過,你還記得那個每晚向你道晚安的人嗎?
  

等到有一天,生命裏所有的風景都看透,驀然轉身發覺內心依然裝載著的,仍是那個念念不忘卻早已遙遠了的人……

背景音樂:《過客 》

 

 

紛紛擾擾的世界中 愛恨有什麼不同
甜蜜傷痛的感情中 到底是誰不懂
是否流過淚就可以說 感受了愛的全部
是否這樣的愛 這樣的愛讓人止步
為愛付出太多 得到的又是什麼
千方百計愛下去 又為了什麼
你一再的說離開 電擊我的感受
你忘了說過 下輩子一起走
如果這就是愛 我何必難以釋懷
糾糾纏纏 讓感情不明不白
曾經的愛情 熄滅了炙熱的火
我們都是彼此的 愛情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