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我的空間歡迎你隨便走動

朋友,我的空間您可以來去隨便,我不計較您是否留言,能在人群中多看我一眼,我覺得那已是我們前世有緣。

看到您的足跡留在了我的空間,我就會覺得很溫暖,我會在心底默默地把您祝願,願網絡讓我們沒有距離,共同構建和諧家園 !

常常在網友的文章中看到那篇“獻給看空間不留言的人”。

誠然,我們都喜歡看到朋友在自己空間的留言。

每次朋友引用我的文章,都會留下只言片語,大都無非是些贊美或感謝詞匯。

也有的朋友會對文章的內容談談自己的感觸,看到這些心裏總會暖暖。

看空間就真的一定要留言嗎?我並不完全贊同這種觀點。

我感到欣慰的是朋友是用一顆真誠的心給我留言;網海亦如同人海。

當朋友走進了你的空間,就好像茫茫人海與你擦肩。

或許是被你異於他人的氣質吸引,就多看了幾眼,難道就一定要人家上前和你攀談幾句,贊美一番嗎?

不留言不代表他對你就不尊重。

我覺得走進我的空間就是我的朋友,留不留言當是自覺自願的。

我不會用留言來評判一個人素質的高低,來看待此人的好壞。

網絡中的文字本來就是大家欣賞的,我們的文章也不一定都是自己寫的吧,都是轉來轉去得多,我們在轉的時候給人家留言了嗎?

網友就是說網上的朋友,既是朋友何必苛責呢,不留言可能有許多原因,也許是時間來不及了,但又不想失去一篇美文匆匆轉了就下了。

也許是不自信,怕自己的留言被朋友見笑,也不想敷衍,所以就什麽也不留了,或許他也因此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就要體諒。

我們相逢認識於空間,把友誼播種於空間。

這又是另一種緣分,看似很淡,卻那麽感人至深。

我們的相識,沒有動機,沒有目的,就憑著靈敏的嗅覺,找到那份默契。

千山萬水,阻隔不了我們相吸;

年齡不是溝壑,性別不是圍墻。

彼此惺惺相惜,用心去擁抱,用文字去接吻。
 
 
 
 
 
背景音樂:《友情 》
 







感謝夢舟兒道盡網友心聲




 心思好細膩好美的夢舟兒


wcp引用自好友夢舟兒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